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阪神虎@橫濱DeNA灣星

 

戰績:阪神37361和;橫濱30410和。

 

對戰紀錄:10度交手,阪神73敗。橫濱主場3度交手,阪神31敗。

 

先發投手:阪神岩崎優,23敗、自責分率3.40;橫濱摩斯柯索,45敗、自責分率3.94

 

撞哪邊?阪神(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51700

 

 摩斯柯索(Guillermo Moscoso)去年年底被巨人D.F.A.後,選擇成為自由球員,並轉戰日本。委內瑞拉人摩斯柯索,生涯混過8個大聯盟體系,但僅於遊騎兵、運動家、落磯山大聯盟登板過。他的美職故事,大致上寫的就是被交易、被D.F.A.,不斷打包搬家的過程。很明顯,最快球速約148公里,配上曲球、變速球,這種傳統式的投手,雖是左投,在大聯盟也很難混得開。但大聯盟通算成績1314敗、自責分率4.28,通常就已能在日職投出一片天。尤其名字屬於日本著名怪獸摩斯拉一族,必有佳作。

摩斯拉.jpg  

 

 其實阪神菜鳥先發岩崎優,雖說數據看起來漂亮一些,但同為左投,無論壓制力或穩定性,都並沒比摩斯柯索高明。只不過比較對戰成績,岩崎2戰橫濱,00敗、自責分率1.50,而摩斯柯索517日投阪神,5局失4分,容易讓人產生岩崎較值得支持的錯覺。

 

 雖然上一場先發,628日投中日,岩崎有7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的好表現,但已兩個多月沒拿過勝投,且近4場先發無關勝敗,主因就出在於教練團沒讓他投太長的打算。所以除非岩崎今夜狀態真的好到足以感動人,否則評估時,分量不可占太重。

 

 不過呢,昨夜橫濱先發井納翔一投得不差,卻還是遭阪神32逆轉,說明本戰的確阪神似仍不易得手,但就團隊戰力而言,堪稱全中央聯盟最貧打的橫濱,想克服基本盤上對戰阪神的劣勢,並不容易。通常光天化日下偷偷打掉的日職午場賽事,都當成沒發生過,也就是說,真要撞,晚場賽事再艱苦,也只得這樣給他下去。

 

日本火腿鬥士@羅德海洋

 

戰績:日本火腿36361和;羅德33390和。

 

對戰紀錄:10度交手,羅德73敗。羅德主場3度交手,羅德30敗。

 

先發投手:日本火腿曼德薩,38敗、自責分率3.32;羅德藤岡貴裕,44敗、自責分率3.61

 

撞哪邊?羅德(受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51700

 

 去年年底,墨西哥人曼德薩(Luis Mendoza)被皇家炒了魷魚,只好帶著1625敗大聯盟通算成績轉戰日本。拿他和藤岡貴裕比較並無意義,有趣之處在於兩個共同點──對戰自責分率,曼德薩2.25、藤岡1.35,都不差;近2場先發,曼德薩9.1局投球掉11分(2分為非自責分)、藤岡10局投球掉11分。

 

 真不知道比賽會打成怎樣?就看好羅德的對戰優勢吧。日本火腿大谷翔平今天生日,但據說遭球團下達徹夜狂歡禁令。這種隊風,令人很不欣賞。

 

阿根廷vs.比利時

 

撞哪邊?比利時(受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60000

 

 比利時攻勢如行雲流水,流暢度猶在阿根廷之上。雖說像今天法國一樣,行雲流水者不見得能勝出,但本戰理論上會是攻擊戰,比利時既然受讓,就醬試試看吧!

 

洋基@雙城

 

戰績:洋基4342敗;雙城3847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洋基32敗。雙城主場1度交手,洋基10敗。

 

先發投手:洋基David Phelps34敗、自責分率4.26;雙城Yohan Pino02敗、自責分率6.32

 

撞哪邊?洋基(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6210

 

 咱們撞的雙城,今天掛掉了!兩隊之前100次交手,洋基贏了73場,沒能搏中機率較低的那邊,只能說是活該。明天改一下,不知可乎?

 

 要是機率較低的那邊明天剛好開出來呢?就……隨便他了!這檔子事本就如此。

 

小熊@國民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6405

 

 七早八早,有美國朋友急電曰:小熊今天先發投手Jeff Samardzja被換去了運動家。與他同時打包者,還有Jason Hammel。換來了誰?Dan Straily和潛力新人Billy KcKinneyAddison Russell

 

 等到中午,還不見正式消息。但多年好友,必不我欺。各位幸留意及。

 

巨人@教士

 

戰績:巨人4739敗;教士3947敗。

 

對戰紀錄:10度交手,教士64敗。教士主場4度交手,教士31敗。

 

先發投手:巨人Tim Hudson75敗、自責分率2.59;教士Odrisamer Despaigner20敗、自責分率0.66

 

撞哪邊?教士(受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6715

 

 美國時間623日,Odrisamer Despaigner大聯盟生涯初登板,先發主投7局,僅被巨人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率隊60大勝。巨人誠然貧打到令人想哭,但像Despaigner這種來自古巴的投手初試鋒芒,不怕他一下,是不行的。

 

過兒的MLB

 

 大都會(讓1+15

 

 道奇(讓1+90

 

 皇家(受讓1+85

 

By LEO 2014.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