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廣島@橫濱DeNA灣星

 

戰績:廣島36300和;橫濱28370和。

 

對戰紀錄:9度交手,廣島63敗。橫濱主場3度交手,廣島21敗。

 

先發投手:廣島前田健太64敗、自責分率2.41。橫濱井納翔一83敗、自責分率3.95

 

撞哪邊?廣島(讓1-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71700

 

 田中將大出走後,原太平洋聯盟第二強投──歐力士金子千尋,兢兢業業,期待能名正言順被扶正,但近來略露疲態,而且相對於歐力士的榮景,金子似乎並沒王牌投手登板球隊戰力加乘的魔力。歐力士王座岌岌可危,金子多少要負點責任。

 

 中央聯盟第一強投前田健太,更是在失去田中這名勁敵後,顯得有些意興闌珊,成績還可以,但也僅止於還可以。即使光比先發,先發球隊勝率甚至還高於前田的井納翔一,絕對有率隊至少讓廣島「掉洞」的本事。廣島6連勝;橫濱近641敗(1場因雨延賽),狀態都不差,誰勝誰負出?天知曉!高讓分方,原本就吃虧。

 

 不過呢,井納「21敗,自責分率6.64」的對戰成績,擺明了投廣島時,必須靠隊友火力熱情支援,勝機才大。事實上,由井納主投的3場對戰,橫濱總共掉了17分。其中井納拿勝投的那2場,隊友都為他攻下9分;419日被廣島九里亜蓮率牛棚封鎖那場,就以17慘敗。

 

 當然,那場比賽,六局打完,橫濱也不過以12小幅落後而已,沒有誰必爆。問題是碰上對戰成績21敗,自責分率2.14的前田,井納想炮製高分勝出戲碼,難度不小。那麼,被倒打姑且不論,廣島掉洞,本就是玩家應承受的風險。

 

中日龍@阪神虎

 

戰績:中日32341和;阪神34340和。

 

對戰紀錄:9度交手,阪神54敗。阪神主場6度交手,雙方各33敗。

 

先發投手:中日大野雄大43敗、自責分率2.71。阪神梅森傑57敗、自責分率3.02

 

撞哪邊?中日(受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71700

 

 兩隊對戰,都在一個月前。目前在中央聯盟,論戰績,中日、阪神共組「不上不下俱樂部」;論投、打綜合戰力,更在伯仲之間。有評估基本盤的時間,不如去喝酒。請任選一邊試手氣吧!龍爭虎鬥,勝負一線間,要說選哪一邊有較大把握,其實半點也無。

 

 龍爭虎鬥.jpg

 

 不過呢,含上一戰完投勝西武,大野雄大在剛結束的交流戰最後2場先發,合計16局投球僅失1分,被打擊率0.157,難免令人想支持他一下。

過兒的MLB

 運動家(讓1-65)

 水手(受讓1+95)

 紅人(受讓1+75)

 金鶯01:05補(讓1-05)

 釀酒人(讓1-80)

By LEO 2014.0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