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象牙海岸vs.哥倫比亞

 

戰績:象牙海岸10敗;哥倫比亞10敗。

 

撞哪邊?大球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00000

 

 看來不起眼的兩個名字,其實攻擊悍將如雲,但防守端都挺烏魯木齊。如此這般的對戰組合……就醬試試看吧!

 

英格蘭vs.烏拉圭

 

戰績:英格蘭01敗;烏拉圭01敗。

 

撞哪邊?大球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00300

 

 西班牙成為史上最快出局的衛冕軍,還連帶拖澳大利亞一起去死,一時之間百家爭鳴,好像早就洞燭了世界足總排名第1的鬥牛士問題叢生。

 

 檯面上人物,更是說得口沫橫飛。大都加減有點交情,就不好意思說是誰了。捫心自問,當初誰不認為西班牙至少「晉級16強問題不大」呢?拿一心一意捧德國的我來說,看衰過英格蘭,甚至對巴西也不太禮貌,但真心沒想過西班牙會死成這德性。

 

 既然看衰過英格蘭,且烏拉圭Luis Suarez明天會上,那就該烏拉圭這就給他下去了。問題是烏拉圭首戰13不敵原預期會分組墊底遭淘汰的哥斯大黎加,讓D組這「死亡之組」突然充滿了荒謬的喜感。就醬看好烏拉圭,也令人情感上無法接受。

 

 好啦!總之還沒死。積分0分的劣勢球隊求生之道何在?贏!做得到的話,就多贏一些。因為,必須設想積分相同時的比較辦法──先比較總得失球差;相同;再比較總進球數;又相同,就比較對戰關係;還相同,就大家抽籤拚手氣。

 

 也不是說因為如此,想多進球就能多進球,但像這種賽事,講得天花亂墜容易,實則選擇時並沒什麼巧門,就醬試試看吧!

 

 明天還有一場日本的比賽。既然西班牙的巴塞隆納戰術被嫌到沒一塊好,學那一套學了好幾年的日本,理應也不行才對。但……想想看再說。

 

皇家@老虎

 

戰績:皇家3932敗;老虎3632敗。

 

對戰紀錄:8度交手,老虎53敗。老虎主場5度交手,皇家32敗。

 

先發投手:皇家Danny Duffy45敗、自責分率2.83。老虎Anibal Sanchez32敗、自責分率2.44

 

撞哪邊?皇家(受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00108

 

 全聯盟當今最強勢的皇家,本戰基本盤不像盤口顯示的那樣差,正可以當成考驗,看這隻西涼兵團是不是真有牢坐美聯中區龍頭寶座的福報與心理準備。

 

大都會@馬林魚

 

戰績:大都會3240敗;馬林魚3635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馬林魚42敗。馬林魚主場3度交手,馬林魚30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Zack Wheeler27敗、自責分率4.38。馬林魚Andrew Heaney0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馬林魚(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00710

 

 馬林魚少年英雄輩出,明天,備受期待的Andrew Heaney將完成生涯大聯盟初登板,照慣例,支持一下吧!

 

 「Heaney」,運彩翻譯為「悉尼」,沒有錯──並不是唸成「漢尼」。就看看是不是和稀泥之輩吧。

 

By LEO 2014.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