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阪神虎@日本火腿鬥士

 

戰績:阪神28023敗;日本火腿25125敗。

 

先發投手:阪神能見篤史54敗、自責分率4.67。日本火腿曼德薩26敗、自責分率3.00

 

撞哪邊?日本火腿(讓1+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311700

 

 去年712日,咱們的陳用彩大哥,在牛棚混了大半年後,終於在皇家先發輪值表上搶占一席之地。還記得嗎?世上幸福額度是固定的,有人得利,自然就有人衰到。當時位子被搶走的衰人,就是今夜日本火腿墨西哥籍先發投手曼德薩(Luis Mendoza)。

 

 還記得,被陳大哥幹掉後,Mendoza便懷憂喪志,之於皇家的重要性,幾乎就等於如今的王維中之於釀酒人。所幸年底就被皇家炒了魷魚,得以獲得日本火腿22,000,000美元合約。但從勝、敗場次對照自責分率來看,Mendoza還沒能掙脫命運的鎖鍊。此外,仙姑說,光看兩隊隊名,就知道日本火腿沒兩下就會被吞吃入腹,豈宜輕易看好?這種評估角度十分合理,所以阪神或是本戰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但阪神交流戰35敗的戰績難以服人,能見篤史本季壓制力也普普而已。反倒是Mendoza3場先發,自責分率1.54、被打擊率0.180,那像Sisyphus般努力掙脫命運鎖鍊的身影,令人動容。

 

Sisyphus.jpg

 誰知道呢?或許這回巨石不會滾下來……

 

巨人@歐力士

 

戰績:巨人28023敗;歐力士32018敗。

 

先發投手:巨人菅野智之72敗、自責分率1.71。歐力士金子千尋43敗、自責分率1.41

 

撞哪邊?歐力士(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311700

 

 王牌先發對決,勝負一線間,別說有多厲害能破天機。但咱們的愛將金子千尋上一場剛投贏了廣島王牌前田健太,支持一下,乃人情之常。

 

金鶯@太空人

 

戰績:金鶯2627敗;太空人2432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太空人32敗。太空人主場2度交手,太空人20敗。

 

先發投手:金鶯Chris Tillman42敗、自責分率4.97。太空人Dallas Keuchel62敗、自責分率2.55

 

撞哪邊?太空人(讓1+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1日04:10

 

 想不起來金鶯打太空人,什麼時候受讓過;明天由Chris Tillman掛帥,竟然受讓,真是臉都丟光了!

 

光芒@紅襪

 

戰績:光芒2332敗;紅襪2529敗。

 

對戰紀錄:7度交手,光芒52敗。紅襪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2敗。

 

先發投手:光芒Jake Odorizzi24敗、自責分率4.56。紅襪Rubby De La Rosa0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紅襪(讓1+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10715

 

 這組合持續火爆對抗!今天光芒David Price一夫當關,一局下KDavid Ortiz,造成紅襪教頭John Farrell被驅逐出場;四局下KMike Carp,造成紅襪板凳教練Torey Luvollo被驅逐出場。

 

 原來主審Dan Bellino的執法尺度是這樣子的,那事情就好辦了。所以紅襪Brandon Workman也如法炮製,KEvan Longoria,結果造成自己與三壘教練Brian Butterfield被驅逐出場。

 

 很奇怪,對吧?總之,最後接下兵符的打擊教練Greg Colbrunn率紅襪血戰至第10局,32贏球,終止對光芒的5連敗。

 

 即使如此,紅襪投手調度仍因傷兵過多而捉襟見肘。Workman頂的是Felix Doubront的缺,明天重返大聯盟的Rubby De La Rosa,則頂的是Clay Buchholz的缺。Workman3A成績為31敗、自責分率3.65De La Rosa3A成績則為23敗、自責分率3.03,還是能拚一下的啦!

 

By LEO 2014.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