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海盜@洋基 

戰績:海盜17勝24敗;洋基22勝1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洋基1勝0敗。洋基主場1度交手,洋基1勝0敗。 

先發投手:海盜Charlie Morton,0勝5敗、自責分率3.22。洋基黑田博樹,2勝3敗、自責分率4.62。 

撞哪邊?洋基(讓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9日01:05

 相信大家原本都和我一樣,磨拳擦掌,想擁護落磯山去打擊教士先發投手Andrew Cashner。但因他老哥突然掛掉,落磯山從牛棚拉出菜鳥Donn Roach頂著先。之前說過,設定重點一旦無法下手,整體布局會無比模糊。無可奈何,搬「我愛一條柴」理論出來用。 

 總感覺海盜又開始得不了什麼分數了。洋基拿出一條柴,有時難免純唬人,並無大用,但對面既然已亮出一條柴,像海盜這樣掏根火柴棒就要和人家輸贏,很不好。 

白襪@太空人

白襪戰績:白襪21勝23敗;太空人15勝2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白襪1勝0敗。太空人主場1度交手,白襪1勝0敗。

先發投手:白襪John Danks,3勝3敗、自責分率4.88。太空人Brad Peacock,0勝4敗、自責分率5.63。

撞哪邊?白襪(讓1+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9日02:10

 從「9-80」的大小分盤口,就知道理論上會出現大家棍棒交加亂打一通的場面。白襪那條柴總比空仔粗壯些,且皮卡丘他弟弟皮卡克又來了,難免令人先入為主就覺得他一副皮在癢,很欠打的樣子。

過兒的NBA

 熱火(讓3+50)

By LEO 2014.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