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廣島鯉魚@讀賣巨人

 

戰績:廣島2614敗;巨人2219敗。

 

對戰紀錄:7度交手,廣島43敗。巨人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2敗。

 

先發投手:廣島前田健太41敗、自責分率2.06。巨人菅野智之,61敗、自責分率1.75

 

撞哪邊?廣島(受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171700

 

 這是場典型的評估多餘,不過是任選一邊試手氣的比賽。

 

 要講出點道理來,當然不難。菅野上個月10日主投7局掉2分、K8名廣島打者,率隊主場42勝出,這就夠看好盤踞主場的巨人了。但前田健太早就是咱們的愛將,也沒道理看衰他。就鄙夷巨人的5連敗來看好廣島,也不是不行。

 

 仙姑曰:「廣島受讓乎?」然!再曰:「日職還有平手吧?」然!那……就撞受讓的廣島吧!

 

 話又說回來,今年日職好難和局啊!打到現在,不但就那麼1場,而且還發生在太平洋聯盟。當然,做人就是醬,感覺上能有點小便宜占,就來吧。

 

巴塞羅那vs.馬德里體育會

 

戰績:巴塞羅那2755敗;馬德里體育會285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雙方1平。

 

撞哪邊?馬德里體育會(受讓半/一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180000

 

 在眼下所有可撞的比賽中,其實就是這場最有看頭。

 

 話說西班牙甲級聯賽進行到第38輪,也是最後1輪。懸疑莫測的馬德里三強爭霸,終於要畫下休止符。皇馬積分54分,鼻子摸摸,今天對愛斯賓奴給他隨便踢一踢,備戰月底歐冠決賽比較重要;巴塞羅那則將於主場踢馬德里體育會,決定本季聯賽冠軍誰屬。

 

 馬德里體育會只要逼和地主,就能拿下睽違18年之久的西甲冠軍。但妙就妙在上場對戰在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踢平,所以巴塞羅那只要隨隨便便贏那麼一球,全取3分,就能制霸西甲,兼報歐冠遭馬德里體育會淘汰一箭之仇,豈不妙哉?

 

 問題是,自從歐冠輸給馬德里體育會後,巴塞羅那222負,說有多猛,倒也沒有。而且,本季從西甲、超級盃踢到歐冠,巴塞羅那5戰馬德里體育會,雖說只輸了1場,但半場都沒贏。

 

 客場最不會掉球的馬德里體育會求和就好;主場最能進球的巴塞羅那不進球會死!會踢成怎樣?當然不知道,但還是有可能和的,你說對吧?

  

By LEO 2014.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