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老虎@紅襪

 

戰績:印地安人2412敗;紅襪2020敗。

 

對戰紀錄:[2013球季]13度交手,紅襪76敗。紅襪主場6度交手,紅襪42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Max Scherzer32敗、自責分率3.18。紅襪Jon Lester11敗、自責分率4.35

 

撞哪邊?老虎(受讓1+95);

 

 人生啊,總難免有像這幾天,不少出頭要忙的時候。過兒,陪小龍女南下為未來岳母暖壽,莫得有牌。詢諸仙姑……有倒是有,卻是推薦本場賽事的「單」!

 

 有創意!為什麼?不但照例沒說,而且這回連猜都很難──誰都知道,買單的賠率,只有買雙的一半啊!

 

 人行邪道,不得見如來!姑妄言之妄聽之吧!那若玩常道呢?大概就……撞老虎!

 

 去年1019日,紅襪主場美聯封王戰,Max Scherzer七局下半退場時,老虎還以21領先。汗還沒擦乾哩,就目睹紅襪Shane Victorino貓出滿貫砲,真不知做何感想?昨天Scherzer說:「It's such a great atmosphere, The fans there make it grea!」生涯6戰芬威,13敗、自責分率3.46Scherzer,想必頗有感觸。

 

 然而,再怎樣的給他great atmosphere,紅襪主場目前1011敗,勝率仍不及5成,沒有那玩意兒的話,不知會死成什麼樣子?再說了,老虎團隊打擊率0.277,只比洛磯低,遠高於紅襪的0.247

 

 總之,基本盤上的確老虎占優,就只看紅襪主場風水是不是真的不宜Scherzer了。

 

By LEO 2014.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