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七六人@尼克

 

戰績:七六人1547敗;尼克2440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尼克主場1度交手,七六人10敗。

 

撞哪邊?尼克(讓15-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11日07:30

 

 自從決定追殺七六人後,還沒失過手。這傢伙真是爛到掉漆啊!但是,要說七六人會一路輸球兼輸盤到球季結束,應該也沒多少人相信。而且,正因為太爛,七六人的盤,已脫逸基本盤常軌。若論基本盤,尼克當然讓不了那麼多,但論近況,尼克能於主場贏爵士27分、七六人則於主場輸爵士12分,要說尼克洞很大,也未必。

 

 仙姑說七六人若轉戰SBL,怕也拿不到冠軍。鄙夷一至於斯,半點面子也不給,殊堪浩歎。這個嘛,沒什麼好說的,就看你的殺意與決心有多強、多大了。

 

魔術@公鹿

 

戰績:魔術1945敗;公鹿1250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魔術21敗。公鹿主場1度交手,公鹿10敗。

 

撞哪邊?大分20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11日08:00

 

 客場最爛的魔術與主場最爛的公鹿本季最後一次碰面,熱鬥可期。從對戰紀錄來看,公鹿主場優勢發功可能性較大,但……哪有一定呢?打法丕變後,公鹿場場拚手氣,明天誰手氣較好?殊難逆料。

 

 既然要拚手氣,公鹿近11戰只開1場小分,便是合理的現象。其中,全開大分的近8戰,平均總和分213.6分。雖然本季之前對戰,大小分盤口最多只開到195.5分,使得本戰盤分看似高不可攀,但仍令人忍不住想試試看大分。

 

老鷹@爵士

 

戰績:老鷹2635敗;爵士2241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老鷹10敗。

 

撞哪邊?爵士(受讓2-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11日09:00

 

 七六人16連敗,且其中只過盤3場,固然爛得震古爍今,6連敗中的老鷹,近15114敗、過盤2場,其實沒好到哪裡去。醬還能領先活塞3場勝差,穩坐東區第8,世間竟有這等好事!既然天生好命,明天就給他隨便打一打吧!

 

太陽@快艇

 

戰績:太陽36勝26敗;快艇4420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快艇主場1度交手,太陽10敗。

 

撞哪邊?太陽(受讓10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11日10:30

 

 撞太陽──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說真的,明天老鷹若三分球夠準,力壓爵士的可能性仍然不小,只是沒人知道能不能真若得起來而已。所以說,昨天老鷹客場108109惜敗快艇的成就,不見得能複製在太陽身上。因為,雙方看似都在三分線外討生活,但老鷹客場三分球命中率37.7%,太陽客場三分球命中率卻只有35.4%。

 

 話說昨天的分析,不知為什麼沒儲存成功。既然如此,推了誰,就不必提了,但其中,太陽第三節淨輸勇士21分,鑄成輸球贏盤的憾事,仍值得一提──這令人警醒到,快艇只要比勇士稍有撐頭,背靠背的太陽,便將落個全盤皆輸局面。那樣的話,太陽就會被灰熊一腳從西區第8位子上踹下來。

 

 會感覺太陽漂亮,或許是因為這傢伙是聯盟過盤王,客場過盤率更高達71.4%。但太陽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0.8分;快艇主場,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11.1分。所以快艇半點沒有多讓。只看太陽Eric Bledsoe有可能復出,能不能起沖喜之效了。

 

By LEO 2014.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