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巫師@暴龍

 

戰績:巫師2928敗;暴龍3225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暴龍30敗。暴龍主場1度交手,暴龍10敗。

 

撞哪邊?暴龍(讓6+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28日08:00

 

 過兒說要撞巫師;仙姑說要撞暴龍……都有道理。

 

 當然是過兒之撞較專業!今天日落鹽湖城,所以客場過盤率71.4%的巫師取而代之,成為聯盟新科客場過盤王。挾4連勝之威北征姑且不論,110日以來,巫師打了10場客場,55敗,戰績符合基本盤,但即使輸球,最多就只輸7分(vs.快艇)。暴龍,客場過盤率70%,與小牛並居聯盟第3,但在1611敗、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4.6分的主場,暴龍過盤率50%,不過一貼水錢的貨。所以,說暴龍3連勝中,或巫師折失Nene,恐將如何如何……意義都不大。但暴龍卻也未必見得多讓!暴龍跨季4戰巫師,全都贏球兼過盤;本季3戰,平均每場比賽贏10.3分,至少也能贏8分。

 

 三分球命中率38.3%,全聯盟僅次於馬刺與鵜鶘,客場更高達40.4%,乃巫師可怖之處。但本季3勝,暴龍之所以能讓巫師至多得93分、平均每場比賽得89.6分,主因正在於將巫師命中率限縮在31.8%。

 

 昨天,巫師主場115106擊敗魔術,但盤口上嘟嘟好掉洞。暴龍近8次出戰上一場得分破百的球隊,過盤了7場,潑冷水之惡心,昭然若揭。近6戰,暴龍最多失94分、平均每場比賽失90.6分。若真暴龍原本便具克制巫師外線之力,以目前防守集中度來看,明日過盤可能性自不可謂沒有。

 

 話是這樣講啦!這說法,若明日暴龍過了,回頭來看,固娓娓可聽,若掛掉,不過是個屁。各位朋友,就請自己看著辦了。

 

尼克@熱火

 

戰績:尼克2136敗;熱火4014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熱火(讓10+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28日09:00

 

 撞熱火──這是過兒原本的推薦。

 

 「原本」,意思是前天便如此這般設定,但本說好今天中午再來確定,貼稿時卻仍音信全無。

 

 暴龍近7戰只輸給公牛1場,而公牛近8戰只輸給熱火1場──客場7993,輸得還不少。以此觀之,熱火毋寧大勇乎?就醬試試看吧,會好也說不定。

 

 我想……尼克上季4戰熱火,31敗,本季2度交鋒亦不落下風,應該還不至於造成過兒懸崖勒馬。大概忙著布置局面吧?話說二二八和平紀念日又來了,過兒廣召好友,明晨齊聚南天母,為二月二十九日聖誕的小龍女慶生。據悉,凡連假三日者,皆不得缺席。吃遍北部土雞城,獨南天母去都沒去過。期待ing!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By LEO 2014.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