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灰熊@山貓

 

戰績:灰熊2428敗;山貓1043敗。

 

對戰紀錄:[2012-13球季]2度交手,灰熊20敗。山貓主場1度交手,灰熊10敗。

 

撞哪邊?灰熊(讓3+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23日08:00

 

 灰熊主場勝率51.7%、客場勝率62.5%,表現客優於主的程度,堪稱聯盟之最。這或許不重要,但既然灰熊號稱擅長纏鬥,在受讓多或讓少的情況下,撞上一撞,本就合理。

 

鵜鶘@巫師

 

戰績:鵜鶘2330敗;巫師262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巫師10敗。

 

撞哪邊?巫師(讓6+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23日08:00

 

 撞巫師──這是過兒的推薦。

 

 大概,是因為巫師18日客場10296贏鵜鶘6分,跨季4連勝、5連過盤;再加上鵜鶘背靠背時,過盤率僅40%。

 

小牛@活塞

 

戰績:小牛3323敗;活塞2332

 

對戰紀錄:1度交手,小牛10敗。

 

撞哪邊?小牛(讓4+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22日08:30

 

 撞小牛──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大概是著眼於小牛雖今天只贏了七六人12分,令人齒冷,但客場過盤率仍高達65.5%吧?但其實客場正、負分比始終在0上下徘徊的小牛,本戰盤口上沒占半點便宜。但……就隨便吧!話說今天不過撞了4場,就有3ATS MAR值正負1。小牛、山貓少贏1分,剛好進洞;騎士少輸1分,剛好逼暴龍進洞,但其實戰況更形危急。最近過盤空間稍大者,幾乎沒有,都必須抱著洞邊拉鋸、險象寰生的心理來撞,簡直可稱之為山頂洞人。

 

山頂洞人.jpg 住山頂的洞裡,喝多了或半夜出洞尿尿,朦朧之間,常會摔死吧?難怪這玩意兒會絕種。總之,十之八九必須靠手氣,而手氣又不好的階段,很容易疲憊不堪,更半點意義也沒有!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By LEO 2014.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