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拓荒者@溜馬

 

戰績:拓荒者3514敗;溜馬381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拓荒者10敗。

 

撞哪邊?溜馬(讓6+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8日08:00

 

 撞溜馬──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是的!仙姑返台了!一開口就推可愛的馬,印象分數無疑帶很重。無奈世事多變化,根據那個「人面桃花」理論,基本盤數據允許溜馬過盤,近況卻未必。

 

 3連勝、近2戰皆過盤,看似溜馬已揮散上個月最後523敗、1過盤的陰霾。但主場9796勝籃網、主場9879勝魔術、客場8985勝老鷹……看過比賽的朋友就知道,溜馬表現差強人意而已,真能暢勝拓荒者嗎?

 

可愛的馬.jpg   

 

 這個嘛……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雷霆@魔術

 

戰績:雷霆4011敗;魔術143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雷霆10敗。

 

撞哪邊?魔術(受讓9-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8日08:00

 

 魔術主場3連勝,誠然可喜可賀,但贏的是湖人、公鹿、活塞這些咖,就像陳年王老五終於討到老婆,但娶了母夜叉。賀客嘴上不說,心中難免憂喜參半。

 

 基本盤數據認定魔術主場兼受讓雙優勢的確存在,但大局面卻非如此!話說本季在魔術主場讓到這種坎站者,惟馬刺、熱火。前者,10991;後者,11094,俱視魔術雙優勢如無物。

 

 雷霆,威於馬刺與熱火!如果認定上一場客場8196兵敗華盛頓是意外,那麼,之前那波客場6連勝,贏火箭12分、馬刺6分、塞爾蒂克18分、七六人12分、熱火17分、籃網25分,獨贏不得魔術兩位數分數,怎說得過去?

 

 要不要跟著基本盤走?本就是這類組合做選擇時常見的難處。各位朋友就請自己看著辦了。

 

騎士@巫師

 

戰績:騎士1633敗;巫師2424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巫師主場1度交手,騎士10敗。

 

撞哪邊?巫師(讓8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8日08:00

 

 騎士客場520敗、過盤率28%、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11.4分,任何時候弄一下客場的騎士,於天理、人情、禮法俱無虧負。但實際上,巫師別說過盤了,慘遭倒打的可能性甚至不是沒有。和啥基本盤沒關係──上一戰打馬刺,瞇三公瞇到斃十,是否須靜坐養氣好一陣子?難說呀難說。

 

籃網@活塞

 

戰績:籃網2423敗;活塞2423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活塞20敗。活塞主場1度交手,活塞10敗。

 

撞哪邊?籃網(受讓1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8日08:30

 

 籃網今天理所當然輕取馬刺,但印象中,曾公開表示體力無力負荷背靠背出賽者,惟籃網耳。今日大勝,出力不多,明日若仍嘩啦沒兩下就腿軟,我看籃網就真沒救了。

 

金塊@尼克

 

戰績:金塊3414敗;尼克192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拓荒者10敗。

 

撞哪邊?金塊(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8日08:30

 

 撞金塊──這是過兒的推薦。

 

 雖然過兒仍然否認,但別騙我那麼多了!就只是賭紐約客這波大落還沒到底吧?尼克,5連勝接著5連敗,若4連勝之後接著4連敗,不亦順理成章乎?所以毫不考慮金塊板凳殺手Nate Robinson全季報銷。

 

 轉隊後,Carmelo Anthony率尼克4戰前東家,13敗,但前年1210日曾豪取35分,打出過112106漂亮一役。元月份東區最佳球員光環仍然耀眼,明天若能再弄場佳作,亦在情理之中。但說穿了,這組合,大家比手氣,無論結果如何,俱與基本盤毫無瓜葛。

 

 反倒是,Robinson一當先發就掛點,福薄一至於斯,殊堪浩歎!但2連敗後,金塊何以能主場連勝快艇、公鹿?看哪!金塊場均板凳得分39.8分,占團隊總得分38.3%,但那2勝,板凳各得1916分,合計僅占團隊總得分15.4%。狠操主力,是個辦法,但不是可長可久的辦法。過年期間,撞一下「吉祥如意」的金塊,本屬常理。不趁著客場4連戰第1場,還未客途秋恨前看好一下,接下去就更難下手了。

 

By LEO 2014.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