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湖人@熱火

 

戰績:湖人1626敗;熱火301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熱火10敗。

 

撞哪邊?湖人(受讓12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4日09:00

 

 聖誕節大戰,熱火客場10196力克湖人。那場比賽中,湖人,拿下14分的Xavier Henry3分的Jordan Farmar,持續傷缺;熱火,豪取23分的Dwyane Wade,也極可能連續第4戰休養。

 

 該戰最令人印象深刻之處,在於湖人比熱火多搶了4個籃板。這可真難說。畢竟,全聯盟只有小牛、公鹿、湖人籃板能力比熱火差。所以湖人就看那場比賽沒上的Kendall MarshallChris Kaman表現如何;而後者還未必能上。

 

 總之,湖人連過5盤,是事實。Nick Young表示:隊友在他與太陽球員發生爭執時,沒幫他艋舺,他對隊友的抱怨,使得球隊團結起來……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大概是指事後大家開會輸誠奏效吧?但這也不重要,依對戰陣形來看,湖人很可能隨隨便便就會像今天的國王那樣,沒嘩啦兩下就輸好了。

 

 我也猜不出來會怎樣。但提到國王,就想起:像過兒這樣愛恨交加,不好……不正像寓言故事中的蝙蝠嗎?

 

 老典故,這幾天又紅起來了!如果你研究過童話,就會發現:有好多童話,橫跨語言、地域、種族、文化,像得不得了。這故事也一樣,從《伊索寓言》到雲南少數民族,版本很多。大致上,就是說蝙蝠投機取巧、西瓜偎大邊,禽類占上風時,就說自己是小鳥;獸類有優勢時,就說自己是老鼠。誰像蝙蝠呢?直接就想起日本因關原之戰而名留青史的小早川秀秋。各位可以查查他的生平,下場……不太理想。

 
小早川秀秋.jpg 

 蝙蝠就蝙蝠,總好過啄木鳥。原本也不是不在理啊!但過兒說他這陣子手氣也開始不好了!我自己來的話,只得照我那個「老實念佛」理論,撞湖人吧!熱火主場過盤率35%,意思就是反下主場熱火,每3場大約可以贏2場。三分之一機率其實不算低,遇上,也就算了。

 

金塊@拓荒者

 

戰績:金塊2020敗;拓荒者3111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拓荒者10敗。

 

撞哪邊?拓荒者(讓7-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4日11:30

 

 誰都知道,拓荒者板凳之爛,天下無雙。光比這個的話,板凳得分23.841.4,拓荒者根本就沒得比。那拓荒者領先金塊11場勝差怎來的?很簡單,板凳差,少上就得了。所以板凳上場時間,金塊41%、拓荒者27.8%。

 

 總之,基本盤數據顯示:以這盤口來看,拓荒者過盤機率高一些。那就醬試試看吧!

 

By LEO 2014.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