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魔術@籃網

 

戰績:魔術1130敗;籃網172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魔術10敗。

 

撞哪邊?籃網(讓10+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2日08:30

 

 2014年開年以來最旺的籃網,與昨天力克塞爾蒂克前最衰的魔術,明天正面對決!籃網這波主場5連勝,僅去年122810493勝公鹿,贏10分以上。不過呢,魔術這波客場6連敗,也只有本月38187負騎士,輸在16分以內。

 

 妙的是,那些,就是籃網主場5連勝與魔術客場6連敗的第1場。接下來,籃網4勝,平均每場比賽只能贏對手6.2分;魔術5敗,平均每場比賽卻狂輸對手20.2分。

 

 兩造櫃台前爭著埋單的溫馨畫面,不由得浮現眼前。

 

 Deron Williams今天以替補身分復出,自為籃網之喜。但魔術傷兵也已陸續歸營。光看Jameer NelsonArron AfflaloGlen Davis聯手滿場亂開,就令人不寒而慄。還記得本月12日,背靠背的籃網客場8096慘敗給暴龍,苦吞近8戰中惟一敗仗嗎?當時Kevin Garnett累到公休,上場球員亦皆臉色發青,眼看要死,頻呼混完48分鐘就好。

 

 噯!阿凸仔也滿滿是破少年啊!看了看,籃網本季背靠背的第二場比賽,14敗、過盤率40%。由此觀之,本役籃網該當為高讓掉洞之典型。但話又說回來,因為先前超乎尋常的爛,本季籃網如此高讓,明天才是第二遭。上一次,去年116日,主場10688勝爵士。這會兒不是嗆已經強回來了嗎?證明一下吧!

 

塞爾蒂克@熱火

 

戰績:塞爾蒂克1428敗;熱火291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塞爾蒂克10敗。熱火主場1度交手,塞爾蒂克10敗。

 

撞哪邊?塞爾蒂克(受讓9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2日08:30

 

 撞塞爾蒂克──這是新莊信介兄來電通知酒事時的力薦。

 

 理由一坨,但不聽不聽,小狗念經,沒怎麼聽進去──橫豎就玄妙難解的盤口派高論。

 

 話說Deron Williams復出,本未必為籃網利多。血淋淋例子就在眼前──多了Rajon Rondo,塞爾蒂克也不見有什麼起色。目前,塞爾蒂克客場8連敗中!只不過其中最近4場,除了今年同步犯太歲的魔術外,對手是快艇、勇士、拓荒者這些狠角色,但塞爾蒂克最多也只輸了8分。塞爾蒂克去年1110日客場111110險勝熱火,與熱火Dwyane Wade可能連續第3場缺席,都不重要。只希望對上跨季近4場對戰,自己全都過盤的熱火,綠衫軍能乘機拿點錢。

 

國王@鵜鶘

 

戰績:國王1425敗;鵜鶘162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鵜鶘10敗。

 

撞哪邊?鵜鶘(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2日09:00

 

 撞鵜鶘──這是過兒的推薦。

 

 男人變心真快啊!原本一見國王就春心蕩漾,沒幾天時間,便改將鵜鶘當成心愛的氣勢牌。咳!那是送子鳥,不是送錢鳥啊!

Nigel.jpg  

 

拓荒者@雷霆

 

戰績:拓荒者2019敗;雷霆172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拓荒者20敗。雷霆主場1度交手,拓荒者10敗。

 

撞哪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2日09:00

 

 原本就設定好要撞拓荒者,雖這傢伙今天113126慘敗給火箭,亦不改其志。然而,盤一開,獨缺這場!未免令人躊躇難決。

 

 非躊躇於沒盤難下手──不計莊家對籌碼的預估,本戰讓分盤盤口基準,大概就是雷霆讓5輸。但隱隱約約覺得,是凶兆!

 

 或曰:改撞雷霆不就好了?大謬!真是凶兆的話,改撞雷霆,就掛雷霆。晚點再來決定吧!如果晚點沒有呢?就沒有了──上頭不是說信介兄那兒預約了今夜酒事嗎?有酒會喝得很好的預感。

 

灰狼@爵士

 

戰績:灰狼1921敗;爵士142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灰狼10敗。

 

撞哪邊?爵士(受讓3-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2日10:00

 

 昨天說過:「這個選擇,就基本盤來說,具有會好也說不定的正當性,但感覺上,又被打爛了也不奇怪」,正適合用來形容本戰的爵士。

 

 所以呢,此為我測手氣之撞。交戰雙方,並無哪方擁有較高合理性。

 

 話說剛聽丁小芹上電視表示:之所以頻頻突槌,是因為分不清好人或壞人。其實我也一樣……或者該說,凡認為自己識人很明者,十之八九,是幻覺。處世啊,就事論事就好;做人啊,只能求盡力自己做好人……或讓人認為自己是好人。

 

 明天5戰,正是如此。若你也一一評估過,想必早萌難猜之想……什麼?不會!那就請自己來。玩這東西,就是玩「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但以上這樣撞,心裡並不塌實。或許,大家該悠著點來!

 

By LEO 2014.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