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騎士@國王

 

戰績:騎士1323敗;國王1222敗。

 

對戰紀錄:[2012-13球季]2度交手,國王20敗。國王主場1度交手,國王10敗。

 

撞哪邊?國王(讓3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3日07:00

 

 才剛敲定交易,騎士馬上以11193主場大破七六人,拿下近10戰的第2勝。接下來,Luol Deng隆重登場,雖然只小試身手拿下10分,騎士仍以113102擊敗爵士,贏得本季客場第3勝。

 

 基本盤數據顯示,國王讓這些分數,不但並不超過,而且達標可能性不小,但理所當然,未能計及上述因素。就望氣派的角度來思考,更躊躇難決──近2戰主場連退拓荒者、魔術的國王,足以遏制騎士這股蠢蠢欲動的轉機嗎?

 

 又到了黑色星期天,且可供甄擇的賽事太少,不撞會死的話,就醬試試看吧!總之,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老鷹@灰熊

 

戰績:老鷹2017敗;灰熊1619敗。

 

對戰紀錄:[2012-13球季]2度交手,老鷹20敗。灰熊主場1度交手,老鷹10敗。

 

撞哪邊?老鷹(受讓4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3日07:00

 

 怎麼說呢?身騎白馬也只過三關,灰熊盤口上連過五關,勇猛直追恩主公。老鷹客場612敗、過盤率44.4%,一整隻賠錢貨。雖說灰熊主場優勢並不強大,但明日老鷹若折翼剛經過交易洗禮的曼菲斯,仍在情理之中。

 

 所以,老鷹主場連勝溜馬、火箭,並不重要。只不過,基本盤數據顯示,灰熊縱使讓分,也不該高於今天活塞讓太陽。不撞會死的話,就醬試試看吧!看這丁點兒空間,夠不夠老鷹用。

 

灰狼@馬刺

 

戰績:灰狼818敗;馬刺28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馬刺10敗。馬刺主場1度交手,馬刺10敗。

 

撞哪邊?灰狼(受讓6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13日08:00

 

 馬刺上一戰主場10290大破小牛,明顯可見,少了Manu Ginobili,亦無傷大雅。然而,論過盤率,灰狼客場61.1%、馬刺主場42.1%,則馬刺即給灰狼提鞋,也並不配。基本盤數據顯示,灰狼確有別輸那麼多的空間。不撞會死的話,就醬試試看吧!

 

 必須知道:其實今天過兒有推牌──推了2場,和我的看法都不同。不撞會死的話,就只能請各位朋友自己看著辦了!

 

 或許你會想:過兒不是去賞雪了嗎?昨天就回來囉!原來,小龍女把狗都帶去了,結果不管上哪兒,都不給進。我這才知道,狂犬病疫情警報還沒解除。世事難料啊!記得小時候有天上山挖筍,撿到一隻孤兒鼬獾,抱回家養了一陣子,很可愛的說……

鼬獾.jpg  

 

By LEO 2014.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