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勇士@騎士

 

戰績:勇士1813;騎士1019

 

對戰紀錄:[2012-13年球季]2度交手,勇士20敗。騎士主場1度交手,勇士10敗。

 

撞哪邊?騎士受讓7+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30日07:00

 

 勇士打騎士,跨季5連勝、7連過盤,十分符合「月月安」理論。勇士4連勝、騎士4連敗,運勢相差得也很明顯。不過呢,既然勇士客場與騎士主場,平均每場比賽都輸對手0.5分,小撞一下騎士,冒險誠然冒險,卻也還算不上異想天開。

 

 不知道騎士球團將Andrew Bynum處以無限期禁賽,那個「行為有害球隊」指的是什麼? Yahoo SportsAdrian Wojnarowski說:有人告訴他:「籃球,Bynum不愛了!不想打了!

 

 以那8.4分、5.3籃板場均數據,不想打,就別打了!因為直到明年17日,Bynum的合約才獲全額保障,騎士原本該付給他的12,000,000年薪,大概可以省下一半吧?

 

 大好青春年少,卻這般蹉跎!比幾年前好多大學生休學去幹有機蔬菜直銷還誇張──至少那還源自於某種想頭。難道Bynum另有大志嗎?愛什麼?想打什麼?PBA嗎?

 

國王@馬刺

 

戰績:國王919敗;馬刺237敗。

 

對戰紀錄:[2012-13年球季]4度交手,馬刺40敗。馬刺主場2度交手,馬刺20敗。

 

撞哪邊?國王受讓12+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30日08:00

 

 撞國王──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NFL

 

 盼了好久,迎來本季NFL開打,卻因為態勢模糊,始終想等明朗些再來下重手。

 

 等呀等的,明天打完,例行賽就沒有了……

 

 來個幾場意思一下吧!

 

紐約巨人(讓3平)

 

邁阿密海豚(讓5輸)

 

卡羅來納黑豹(讓6平)

 

By LEO 2013.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