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大伯母的義務辯護律師周武榮先生,近來一再公開表示委託人出現幻聽、幻覺等精神疾病症狀,爭取戒護就醫。

 

 在台灣,這算不算高明的辯護策略?很難說。什麼想自殺,或孩子、老公可能死掉,倒也罷了,但據說聽見了安魂曲哪!如果我是檢察官,一定會當場要求:那……哼幾句來聽可好?

 

莫扎特.jpg 安魂曲,總應該指的是莫扎特那首未完成的遺作吧?我承認,雖然沒有管中閔那樣誇張,但這樣講,知識份子的踞傲還是帶很重。可真忍不住啊!不然你可以身邊四處問人,看有多大比例能哼上幾句。

 

 搞不好大伯母真學音樂出身。又或許,所謂「安魂曲」云者,隨便講講而已,泛指喪葬過程中,康樂隊、唸佛機、助唸團、和尚、道士……發出的有節奏感聲音。總之,顧名思義,「安魂曲」,意義便在於「死吧!死吧!安心的死吧!」

 

 其實很有可能哪!比方說,近來撞的比賽,總是看著看著,耳際便出現安魂曲。問題是,過兒幾天前就講過,也已進入手氣衰竭期。仙姑牌準度恆常,但時有時無,靠不住!今天我和過兒加起來試試看,要是還不行,就公休一陣子。

 

NBA

 

 雷霆(讓5平)

 

 國王(讓6平)

 

 灰狼(讓12+20

 

 山貓(讓5平)

 

 塞爾蒂克(受讓6-30

 

歐洲冠軍盃

 

 巴素利(受讓一球/一球半)

 

 AC米蘭(讓半球/一球)

 馬德里體育會(讓半球)

By LEO 2013.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