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籃網@公鹿

 

戰績:籃網514;公鹿415敗。

 

對戰紀錄:[2012-13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2敗。公鹿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公鹿(受讓3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08日09:30

 

 籃網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8.8分、公鹿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8.6分。看起來,只領先公鹿1場勝差的籃網客場讓分,有些超過。

 

 話說連續慘敗給金塊與尼克後,江湖傳言,不管是誰,打籃網都必須讓29.5分。但正因為如此,上頭那正負分差數據,短期因素帶太重,並不足以真正代表兩隊實力差。事實上,雖然籃網傷兵滿營,但基本盤實力仍優於公鹿。方方面面,公鹿只有三分線外占優勢。

 

 三分球命中率與對手三分球命中率──籃網,34.4%:41.6%;公鹿,37.7%:34.6%。若明天這數據正常呈現,則公鹿雖背靠背出賽,尚有一搏空間。

 

 正不正常?現在當然只有鬼知道。但小試福鹿標,也無傷大雅。

 

小牛@拓荒者

 

戰績:小牛128;拓荒者173

 

對戰紀錄:[2012-13球季]4度交手小牛31敗。拓荒者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拓荒者(讓6+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08日11:00

 

 昨天有朋友留言問:昨夜那場歐籃的烏爾卡(費內巴切),為什麼貼沒多久就撤下。

 

 從不久後留言就自行刪除,想必這位朋友已經發現,你看到的時候,比賽已經開打了。

 

 是的!0000開打的比賽,我貼完後馬上發現,已經大約0010分了!最後小烏的確是客場倒打了中央陸軍,但反正沒意義了。

 

 記得明明剛好11點呀!近來就是這樣奇怪,總無緣無故失落一段時間。這種症狀或現象,通常要嘛和練日月明功之類的玩意兒有關,要嘛和高深的弦論、量子力學有關,總之,不是適合撞比賽的好狀態,就直接倚靠最強勢的球隊吧!誰呢?當然就是拓荒者。

 

 然而,時間點真不是挺好。因為,從這場比賽開始,拓荒者盤口條件才算真正開始展現西霸天尊榮!意思就是,拓荒者靠著始終被低估坐上的過盤王寶座,能否坐得穩?小牛就是絕佳的試金石。

 

 小牛並不是真的婊到非剛好無法過盤不可。拓荒者能通過考驗嗎?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過兒的足球

 

 利華古遜(受讓一球/一球半)0130

 

 托特納姆熱刺(讓半球)0130

 

 威姆斯(讓半球)0300

 

 甘岡(受讓平手/半球)0300


By LEO 2013.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