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很冷清的一天……

 

盧多格瑞特拉茲格勒(盧多格德斯)vs.PSV燕豪芬(恩荷芬)

 

撞哪邊?盧多格瑞特拉茲格勒(受讓平手/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29日04:05

 

 這是場歐足聯歐洲聯賽(歐霸盃)B組比賽。明明920日客場20贏球,目前積分領先對手3分,明明主場很夠力……就因為保加利亞足球實力被認為不及荷蘭,盧多格瑞特拉茲格勒主場還是受讓。

 

 很可憐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支持一下。說起「PSV燕豪芬」,真有點像女性內衣褲的品牌。

 

拉魯斯(拉努斯)vs.利伯泰德(亞松森自由)

 

撞哪邊?拉魯斯(讓半球/一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29日08:15

 

 這一場,算是我與過兒PK

 

 起因於南美洲球會盃(南球盃)的賽制──主客各一兩回合踢完後,如果總比數平手,客場入球較多者晉級。萬一連這也相同,第二戰賽後罰球PK決勝。

 

 所以,拉魯斯客場21贏了利伯泰德,本戰當然該棄攻嚴守,即使01輸掉,還是能殺出四強賽。這一來,當然有至少被利伯泰德追平的高可能,所以過兒的意思是:撞小球!

 

 但造化弄人,想守就守得下來嗎?若真的先被利伯泰德弄進一球,拉魯斯難怕不害怕嗎?這一季,拉魯斯從阿甲到國內聯賽到南美洲球會盃,主場12戰,場均失球數0.41,本戰守成小球固然可能,又何以見得不能因利伯泰德勢必將重心擺在進攻端,而無緣無故多進一球勝出?

 

 如果小分和拉魯斯全過或全掛,倒也罷了;若二過一,便有輸贏。

過兒的NFL

綠灣包裝工小分(149+25)

By LEO 2013.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