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越戰期間,有位返美退伍軍官寫了篇文章,說亞洲人比美國人重視女權。證據在於:該軍官駐扎越南鄉野期間,每回看到當地夫妻偕伴下田,都是女生走在前頭。

 

 最後,答案揭曉──那是因為遍地地雷,所以……

 

 過兒之於我,就和越南女生差不多。仙姑,牌時有時無,過兒因為是專家,所以天天都有。忙、無感、手氣差、覺得會死得很難看的時候,借來一用,再方便不過。

 

 然而,過兒今天說,考慮休息一陣子。今天過兒大小分兩撞,都嘟嘟好未能過盤;尤其勇士和鵜鶘,最後一分多鐘半分都得不到,最令人髮指。月有陰晴圓缺,手氣若已耗盡,不必勉強!這個,我能體會。

 

 也就是說,今天過兒這幾撞,若是再東倒西歪,接下來一陣子,就沒專家朋友牌了!

 

過兒的NBA

 

 金塊(受讓6+60

 

 活塞(讓4-80

 

 熱火(讓9-60

 

 快艇(讓10-50

 

 巫師(讓3-80

 

 話又說回來,過兒若純屬亂抓藉口,實則是要與小龍女去渡假,那就不管明天順不順利,結果都是一樣。

 

By LEO 2013.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