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快艇@雷霆

 

戰績:快艇84;雷霆73

 

對戰紀錄:1度交手,快艇10敗。

 

撞哪邊?快艇(受讓6+80);大分2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22日09:00

 

 明天只有2場比賽,兼之以光看組合,誰都知道不該和他輸贏。所以我那位專家朋友過兒,照例袖手旁觀。不愧是專家,但有點不夠朋友。

 

 還是來吧!回想14日時,因用Serge Ibaka配掉Matt Barnes,導致看似贏面極大的雷霆,第三節1630,終場103111慘遭逆轉。

 

雷霆快艇衝突 Ibaka的技術犯規獲聯盟撤消,公道已然昭明!而Barnes主場戰灰熊時傷了眼,今天就未隨隊出征灰狼主場。出來混哪有隔日仇呢?大家一團和氣比進攻吧!其實像這種組合,千種數據、萬般詳析,盡皆無路用,勉強只能從14日那場對戰,雷霆命中率46.7%、快艇命中率45.3%,對照原本雷霆命中率44.1%、對手命中率43.6%;快艇命中率47.9%、對手命中率46.2%,得出雙強對戰,盲選受讓那原則,本戰或許適用的結論。

 

公牛@金塊

 

戰績:公牛63敗;金塊46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金塊20敗。金塊主場1度交手,金塊10敗。

 

撞哪邊?金塊(受讓2+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22日11:35

 

 即日起至122日,公牛主場United Center在玩這個……

 

馬戲團   

 

 於是乎,必須客場漂泊!當然,第一場,還和那個「客途秋恨」理論搭不上邊。連兩季遭金塊橫掃之仇,在Derrick Rose復出領軍後,5連勝中的公牛,理應血洗丹佛復仇。但2006-07年球季起,公牛6戰丹佛,全軍覆沒。金塊雖陣容不齊,但畢竟主場3連勝中,打沒了Jimmy Butler的公牛,就給他亂開一通,難道莫得抵抗力嗎?而且,和公牛一起被逐出家門的NHL黑鷹,客場7連戰首戰就以15慘敗給科羅拉多雪崩,兄弟同氣連枝,這似非吉兆啊!

 

By LEO 2013.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