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統一獅@坎培拉騎兵

 

先發投手:統一潘威倫,69敗、自責分率5.472013中職);騎兵Ethan Cole10敗、自責分率0.682013澳洲棒球聯盟)。

 

撞哪邊?統一(受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20日18:00

 

 昨夜樂天田中將大脫下夾克熱身,但只是做做樣子而已。而投得好的費古洛,搞不好明年就成了田中的隊友。

 

 所以昨夜極可能就是費古洛最後一次在台灣登板。拜他所賜,統一今夜投手可傾巢而出,不必管他們投手動線如何。而騎兵強投出盡,別看Ethan Cole數據嚇人,那只是投了2場的成績。在紅雀農場體系2季走不出1ACole,去年在獨立聯盟American Association的堪薩斯T-Bones,投出08敗、自責分率6.30,反倒比較醒目。

 

 勝者,可拿13,000,000元獎金,敗者也有8,000,000元可拿。據說騎兵撂倒三星後,忙著改機票、找房間,如果是真的,那就連他們自己都沒想到時運如此之高。適可而止吧,8,000,000元儘夠大家快活好幾天了。

過兒的NBA

 熱火(讓7平)

 老鷹(讓5+20

 拓荒者(讓5-40

 溜馬尼克小分187.5

 籃網山貓小分189平)

By LEO 2013.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