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統一獅@東北樂天鷹

 

先發投手:統一費古洛,104敗、自責分率2.712013中職);樂天宮川將,20敗、自責分率2.452013日職一軍)。

 

撞哪邊?統一(受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19日18:30

 

 雙獅牌海洛因大戰,看得大家差點中毒。打那麼拚,無非是想閃樂天而戰騎兵。哪知贏到哈呵呵的三星,遭騎兵一槍戳死,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

 

 但借鑑雙獅大戰,就知道不能因宮川將育成選手出身的背景而瞧不起他。但沒辦法囉!費古洛胸懷完投壯志、高志綱負傷上陣……成敗看天,意思已經到了,支持一下,加油吧!如果能逼出則本昂大甚至田中將大,讓大家親眼欣賞一下,也就夠本了。

 

過兒的NBA

 

 除了找我擋酒,向來很少聯絡的信介兄,不知突然發什麼神經,來電警告明天會是「翻盤日」。

 

 這是為何呀?信介兄說,明天比賽判斷太過於容易,必然有蠱──也就是合理那邊都會掛掉的意思。原本在太陽那場盤口還未憑空消失之前,我5場都已選好了,這會兒……算了!由與信介兄同屬盤口派的過兒去與他對決!

 

 雖說同屬盤口派,使的卻是完全不同路數。過兒,計算盤口,找有利點切入,求長期勝率;信介兄,則是從盤口變化,看莊家要「做」哪一邊。後者嘛,一向就像半夜壁虎叫,姑妄言之妄聽之,但你是知道的,我很相信「警兆」!信介兄反常之舉,莫非天意示警?所以,我從不講什麼「歡迎反下」那種鬼話,但過兒的推薦,我真的會反下一組4星,至少也算是給信介兄幾分面子。

 

 老鷹(受讓9-20

 

 火箭(讓11+80

 

 尼克(受讓3-80

 

 灰狼(讓4平)

 

 必須說,熱火Ray AllenMario Chalmers本戰都極可能上場,老鷹打熱火,同樣是不管選哪邊,也都是好運中時鐘、歹運中龍眼。老鷹,原本就算不上明顯合理的選擇。

 

By LEO 2013.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