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楠泰爾(南泰爾)@烏爾卡(費內巴切)

 

戰績:楠泰爾22;烏爾卡40

 

撞哪邊?烏爾卡(讓15-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15日02:15

 

 歐籃A組賽事!支持Bojan Bogdanovic,撞命中率55.5%,光得分,平均每場比賽就要比楠泰爾多24.5分的烏爾卡。

 

 這就要看楠泰爾第二週時客場慘敗給柏迪遜30分是玩真的,還是近2週連勝巴塞隆那與基輔是玩真。贏了基輔19分沒什麼,搞不好裕隆也做得到,烏爾卡過盤機率高低,與楠泰爾節奏快慢成正比。理論上,Trent Meacham應該會搓麻將,只是也很難說會不會樹欲靜而風不止。

 

 沒什麼特別的道理。反正,閒著也是閒著,試試手氣吧!

 

雷霆@勇士

 

戰績:雷霆52;勇士53

 

撞哪邊?雷霆(受讓4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15日11:35

 

 包括過兒在內,幾乎所有業內人士,都選擇明天公休。原因當然就是連猜一下都困難,何苦白殺那些腦細胞?

 

 但太無聊了吧?對我來說,只是很難猜中而已,光猜一下,倒很容易。那就撞受讓的雷霆吧!誰能過盤?原在一線之間,像今天用Serge Ibaka去配Matt Barnes那種蠢事,可千萬做不得啊!

By LEO 2013.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