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學生隊vs.基爾梅斯(奎梅斯)

 

戰績:學生隊372敗,積分16分;基爾梅斯426敗,積分14分。

 

撞哪邊?小球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9日05:00

 

 實在不知道該撞什麼東西好!突然想起,阿根廷甲組聯賽頗有些怪咖。就來玩玩試手氣吧!

 

 724日阿根廷盃交鋒,學生隊主場21勝基爾梅斯。開大球對吧?那本戰大小球盤低得離譜,莫非組頭想送錢?

 

 在那之後,聯賽到盃賽,學生隊14戰,全都開小,比小李飛刀更例不虛發。這14場比賽,場均總和進球數1.42。至於聯賽場均總和進球數1.83的基爾梅斯,12場聯賽也開出10場小球。

 

 回想起724日補時階段全體晃神,被學生隊弄進一球的往事,基爾梅斯該全力求和護小,才是正道。當然,這盤實在太小,但若非如此,怎叫試手氣呢?

 

奧里姆普(奧林波)vs.競賽會(競技會)

 

戰績:奧里姆普255敗,積分11分;.競賽會0210敗,積分2分。

 

撞哪邊?奧里姆普(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9日07:10

 

 第2個怪咖,就是競賽會。話說奧里姆普到阿乙一遊,重返阿甲後,排名倒數第3,正是港澳所謂「升班馬」之所當為。何況,競賽會踢奧里姆普,61平,對戰7連不敗中。奧里姆普讓球,似乎勢頭不好。

 

 但身為阿甲惟一勝場數尚未開胡的墊底球隊,競賽會主場竟從沒球迷抱頭痛哭,真是奇怪!看數據,競賽會已被對手攻進20球,聯賽最高;而自己平均每場比賽只能攻進四分之一球,拼圖4場,湊成一顆球,看能不能踢和對手1場,是正確思維。奧里姆普秋季賽主場不敗,防著競賽會那四分之一顆進球,在反正不會輸的自信心加持下,卯起來攻,過盤機率總比被逼和機率稍微高那麼一些。

 

紅襪@紅雀

 

戰績:紅襪22敗;紅雀22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2敗。紅雀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紅襪Jon Lester189敗、自責分率3.52;紅雀Adam Wainwright2111敗、自責分率2.87

 

撞哪邊?紅雀(讓1+85);小分(大7+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9日08:07

 

 真希望世界大賽趕快結束──對我來說,撞起來,難度實在太高了!

 

 但看看過兒,至少在讓分盤,季後賽掌握度其高無比。當然該讓他來,但一整天下來,手機沒開、家中電話沒人接聽……顯然人還在「台南」。

 

 十點多,終於來電了!聽完報牌後,閒話一句人在哪兒?支吾些就……那裡後,馬上掛掉!「就……那裡」,是哪裡啊?男生跟著女生跑,天經地義,為什麼就有人說不出口呢?

 

By LEO 2013.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