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義大犀牛@統一獅

 

戰績:義大01敗;統一10敗。

 

先發投手:義大尼克33敗、自責分3.69;統一羅錦龍,104敗、自責分率3.64

 

撞哪邊?統一(讓1+30);大分8+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7日17:05

 

 本戰,過兒昨夜即報牌!為何?今晨破曉便將南下,去台南球場為統一加油!所以呢,他想怎樣撞?,不言可喻。

 

 但那個大分是怎樣來的呢?

 

 離國11年,好容易在鄉親父老面前露臉,羅錦龍卻要家人千萬別到現場看球,是怎樣?容易緊張嗎?另一頭,不是為了打季後賽才找來的嗎?3天前才告知尼克今夜要先發,是怎樣?不怎麼信任嗎?

 

 我想,如果不是過兒搞「保險」,那個大分,應該就是醬來的。

 

 話又說回來,過兒的確是台南人。但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只怕球是看不成的──約莫是尋返鄉照料病母的小龍女去了!

讀賣巨人@樂天金鷹

 

戰績:巨人10敗;樂天01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巨人10敗。巨人主場1度交手,巨人10敗。

 

先發投手:巨人菅野智之,136敗、自責分率3.12樂天田中将大,2401救援、自責分率1.27

 

撞哪邊?巨人(受讓1-90);大分5-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6日17:30

 

 兩隊交流戰兩回合對壘,各22敗。樂天2勝,勝利投手都是田中将大!巨人在田中合計16局投球中,只攻下1分。當然,68日巨人雖於菅野手上得到3分,但也不過是在第五局爆量得手,運氣稍差一些,恐將顆粒無收。何況,35,該戰巨人也沒贏。

 

 想想,昨夜巨人王牌做掉樂天優質菜鳥,今夜樂天王牌做掉巨人優質菜鳥,豈非天道好還?故樂天勝算高、小分機率大,應為普遍共識。但系列首戰,星野仙一為什麼跳過田中而用則本昂大先發?至今仍是個謎。第二戰現身,似乎也不足以證明百分百朕躬康泰。

 

 回想樂天、羅德最終戰,田中九局上半登板救援,被敲出2支安打姑且不論,一個挖地瓜痛擊捕手。嶋基宏痛到差點痛到哀出來,田中卻面不改色,好像砸中的是狗。沒幾年光景,怎就變得如此大尾啊?

聖伊天(聖艾蒂安)vs.巴黎聖日門(巴黎聖日耳曼)

戰績:聖伊天514敗,積分16分;巴黎聖日門730敗,積分24分。

撞哪邊?巴黎聖日門(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8日04:00

 這是場足球法國甲級聯賽賽事。光看地下盤採用的「聖伊天」與「.巴黎聖日門」這兩個名字,腦海中便浮現小天使飛來飛去吹喇叭聲中,滿場球迷合唱聖歌贊頌基督的畫面。然而,在台灣,聖伊天的外號卻叫「剩一天」!很不吉利,對吧?

 當然,法甲還有約7成比賽要踢,「明天」,多的是,況乎聖伊天暫居第9,離降級危險區遠得很。只不過,要賭剩一天能至少逼和從聯賽到歐冠盃,客場6連勝中的法甲龍頭巴黎聖日門,未免讓人情感上有些難以接受。

紅襪@紅雀

戰績:紅襪12敗;紅雀21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紅雀21敗。紅雀主場1度交手,紅雀10敗。

先發投手:紅襪Clay Buchholz121敗、自責分率2.23;紅雀Lance Lynn1711敗、自責分率4.05

撞哪邊?紅襪(讓1+75);大分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8日08:00

 這場原本不想撞,但三更半夜,過兒突然從據說是台南的地方來電,說要撞紅襪加大分。那就跟吧!

By LEO 2013.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