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紅雀@紅襪

 

戰績:紅雀01敗;紅襪1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紅襪10敗。紅襪主場1度交手,紅襪10敗。

 

先發投手:紅雀Michael Wacha71敗、自責分率2.11;紅襪John Lackey1213敗、自責分率3.49

 

撞哪邊?紅襪(讓1+60);小分(大7-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5日08:07

 

 過兒的意思,是仍舊貫,何必改作?依然紅襪這樣給他撞下去。

 

 至於那個小分……昨天不正說卡到陰嗎?紅雀今天開局表現,原因,除了卡到陰,還真沒別的可能。明天若邪魔退散,過兒表示,小分可能性仍然較高。畢竟,據說10年來的世界大賽,第2戰與大分開出後次戰,小分開出率均高達80%。

 

卡羅萊納黑豹@坦帕灣海盜

 

戰績:黑豹33敗;海盜06敗。

 

對戰紀錄:[2012-13年球季]2度交手,海盜20敗。海盜主場1度交手,海盜10敗。

 

撞哪邊?黑豹(讓6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5日08:25

 

 Ron Rivera2011接掌黑豹兵符後,滿心以為他那Old School保守作風有用。只不過,因此而限縮了狀元Cam Newton天分的批評,這2年來也從來沒停過。

 

 本季開季,第一週,712,主場不敵西雅圖海鷹;第二週,2324,客場惜敗水牛城比爾。合計Rivera執教生涯,分差不超過7分,214敗。不都說1分差的棒球比賽,輸球是教頭責任嗎?在美式足球,7分就是繼3分之後,另一個評斷門檻。

 

 據說,因而徹夜深思了!一夜之間,Rivera再世為人。4rd down,還差1碼,怎麼辦?重點時刻,給我照攻!從此黑豹作風丕變,豪放大膽,令人耳目一新。

 

 結果便是,接下來黑豹43勝。贏的3場──vs.巨人,380vs.維京人,3510vs.公羊,3015Rivera50出頭的人了,還能這般頓悟,我喜歡──你是知道的,這不就符合了NFL版的「我愛一條柴」理論嗎?

By LEO 2013.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