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日本火腿鬥士@羅德海洋鷹

 

戰績:日本火腿63732和;羅德71642和。

 

對戰紀錄:23度交手,羅德1310敗。羅德主場11度交手,羅德65敗。

 

先發投手:日本火腿多田野数人,02敗、自責分率4.38;羅德唐川侑己,911敗、自責分率4.53

 

撞哪邊?羅德(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30日17:15

 

 聽信介兄說,今夜3場日職,就這場最乏人關注。那就來吧!

 

 不必傷腦筋評估,因為,照正常道理來,很容易就會得出日本火腿較優的結論。尤其,羅德何以被軟銀追至只領先1場勝差?92526日客場連挨日本火腿2棍,昨夜於主場,又以56見負西武。值此軟銀終於硬起來之際,這般夭壽失德,自然不佳。更何況,唐川侑己本季對戰日本火腿,12敗、自責分率4.44,且近2場先發,自責分率高達13.06

 

 不過呢,焦點還在於日職第一奇男子──曾因拍4P同志A片而享譽全球的多田野数人。416日,多田野本季首度登板,雖然球隊311慘敗,但4.2局投球失4分,且其中2分為非自責分,對戰數據也還好。923日重返一軍,多田野5.2局投球僅讓樂天擊出2支安打、失1分,表現更是可圈可點。

 

 只不過,那場比賽05,日本火腿也沒贏。話又說回來,這會兒對樂天投得好,實在也算不上新聞。多田野二軍成績47敗、自責分率4.97的數據,會很令人心動嗎?

 

光芒@遊騎兵

 

戰績:光芒9171敗;遊騎兵9171敗。

 

對戰紀錄:7度交手,遊騎兵43敗。遊騎兵主場3度交手,遊騎兵21敗。

 

先發投手:光芒David Price98敗、自責分率3.39;遊騎兵Martin Perez105敗、自責分率3.55

 

撞哪邊?遊騎兵(受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1日08:07

 

 看了新聞嗎?深秋畫夜溫差大,台南4天之內有12人死於心肌梗塞,其中年紀最輕者,僅28歲。理所當然,主播提醒有胸痛、胸悶症狀的觀眾,須多加留意。但我深思的是:為什麼都在台南?報導未盡詳盡,別的地方也有,只是台南最誇張嗎?

 

 總之,例行賽終於結束了!大家放潘美辰、方季惟合唱的《心痛不再有》來聽,輕鬆一天吧!像過兒,早就被小龍女預約走,去高雄看黃色小鴨了。仙姑問我想不想也去湊個熱鬧……當然不想!不是我愛煞風景,怎樣熱門、炒作,是他家的事。如果是黃色充氣娃娃漂呀漂的,倒真搞不好想看。黃色充氣鴨子浮在水上,有什麼「療癒」效果?我是半點都瞧不出來。

 

 於我,還不如黃色烤鴨躺在盤上來得受用。真要去高雄,也會是去參加波多野結衣握手會。然而,硬是不結束!光芒乾脆被逆轉就算了嘛,挑故意的嗎?

 

 光芒讓「1+35」,是我自己算的。應該不至於差太多,只不知道會不會真的開盤?如果有,就撞遊騎兵──不是我無視David Price,但7連勝中屢次眼看要掛的遊騎兵,竟能堅挺至此,時運之高、韌性之強……老朋友都知道,我是欣賞的。

 

 Henderson Alvarez 或許也是因為昨夜被感動到了吧!Henderson Alvarez那場無安打比賽,五局結束時,我已經看見,一齣悲劇正上演。哪知道沒有!想必老虎心腸軟,不忍破局好事,派Luke Putkonen製造滿壘,投出再見暴投……要不然,兩人出局、滿壘,Alvarez拎著球棒進入打擊練習區做什麼?那時不得手,心事如波濤,這位委內瑞拉23歲少年還能投第十局嗎?總之,近來引人落淚場面很多,但就Alvare親吻孩子的畫面最令我感動。

 

 嗯……技術上,是親吻老婆的肚皮……

 

By LEO 2013.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