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西武獅@軟體銀行鷹

 

戰績:西武66654和;軟銀69662和。

 

對戰紀錄:21度交手,軟銀1641和。軟銀主場11度交手,軟銀821和。

 

先發投手:西武岡本洋介,44敗、自責分率3.42;軟銀歐賽古拉,31敗、自責分率0.75

 

撞哪邊?軟銀(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8日13:00

 

 因為時間點不對,所以從未分析日職午場賽事。但這場比賽真想試試看──支持由歐賽古拉先發的軟銀,究竟會不會真心換絕情?

 

 就團隊來說,暫居太平洋聯盟第3的軟銀,落後羅德2.5場勝差、領先西武1場勝差,往好處想,進可攻、退可守;給他破嘴呢?進不易攻、退很難守;更貼切點講,退此一步,即無死所。近716敗,自陷危局,豈能輕易看好?

 

 就個人來說,歐賽古拉(Paul Osegrera)本月現身日職後,數據誠然溫暖人心,但出身不正──2006年選秀第16輪被巨人挑上後,從未沾上3A的邊,且早就混到了獨立聯盟。上球季在橋港藍魚(Bridgeport Bluefish),126敗、自責分率2.52;今年有幸加盟墨西哥聯盟雷諾薩野馬(Broncos de Reynosa),87敗、自責分率3.00

 

オセゲラ   

 

 軟銀相中他,自有道理,難道真是咱勢利眼,狗眼看人低嗎?總之,昨天不是說了嗎?上帝送天使給遊騎兵,西武之於軟銀,道理也差不多。試試看吧,會好也說不定……

廣島東洋鯉魚@養樂多燕子

戰績:廣島67702和;養樂多54783和。

對戰紀錄:22度交手,廣島1210敗。養樂多主場11度交手,廣島65敗。

先發投手:廣島久本祐一,34敗、自責分率3.42;養樂多木谷良平,33敗、自責分率4.38

撞哪邊?養樂多(受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8日17:00

 看看先發投手對戰數據吧──木谷良平,11敗、自責分率12.38;久本祐一, 10敗、自責分率3.38

 再加上廣島對誰都貧打,惟獨打養樂多,團隊打擊率0.277、全壘打總數31發,且對戰3連勝中……什麼叫明牌?這就是了!

 只不過,3連敗給廣島後,養樂多近4個系列不敗──打阪神,21敗;打橫濱,21敗;打阪神,111和;打巨人,21敗。這會兒,心無恚礙,隨便亂打,對上必須保留戰力的廣島,養樂多真沒有抵抗力嗎?

 理論上,廣島還可以拚拚看──落後阪神4.5場勝差,如果接下來廣島41敗、阪神17敗,則雙方例行賽勝率剛好都是5成。反正就……且戰且走吧?

 沒得好挑的週末晚場賽事,非撞不可的話,就撞養樂多吧!必須知道的是:這是場不管撞哪邊,過盤可能性都屬於會好也說不定等級的賽事。

 話說攤開久本年表,總讓人覺得怪怪的──亞細亞大學畢業後,加入河合楽器,2001年都市對抗野球大會奪冠,然後……球隊解散。20022005年,每季剛好都只能拿到1勝;2005年且被菜鳥吉見一起奪走背號「19」。2007年積極奮起,想赴多明尼加冬季聯盟自主訓練,被球員工會打槍(那時候,日職球員,21日~1130日以外時間,不休息都不行)。20082009年受傷,手術、養傷、調整,全都報銷。去年10月初,遭中日宣告為「戰力外」;大約一個多月後,加盟廣島,今年年薪1,000萬円。

 似乎不太好命……

MLB應景牌(929日)

 巨人(讓1+10

 釀酒人(讓1+95

 印地安人(讓2+40

By LEO 2013.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