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樂天金鷹@西武獅

 

戰績:樂天78522和;西武65644和。

 

對戰紀錄:20度交手,西武1082和。西武主場10度交手,西武64敗。

 

先發投手:樂天豪瑟,11敗、自責分率5.81;西武牧田和久,89敗、自責分率2.56

 

撞哪邊?西武(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5日17:00

 

 今天撞得一片鴉鴉烏,其實就在昨夜樂天輸球的時候,就已有了預感。

 

 手氣好壞,當然看個人時運高低。但真正的衰,來自於他人的不合理作為。比方說,酒駕出車禍,叫活該,不算倒楣;被撞的人,才真是衰。看過比賽的朋友,都知道豬羊變色的八局下半,禍局並非突然發生,而來自於西武一支支安打累積。魔術數字「M3」的樂天不在乎贏球,合理,但誰能解釋為什麼教練團會坐視至少季後賽將大用特用的明日之星則本昂大在場上被凌遲?

 

 如果是基於扶桑獨有的培養投手堅毅個性怪想法,倒也罷了,有本事就別換,確定被逆轉後,再換上原本至遲在左打栗山巧上場打擊時便該登板的金刃憲人,這就除了則本欠星野仙一錢而且沒打算還之外,找不出別的理由。

 

 印象中,這也不是星野首度舉措乖張。就像光芒一樣,人家硬是戰績傑出,也拿他沒辦法。而這意思也就是:原本樂天占優勢的想法沒錯,那就……凹吧!但就覺得很討厭啊!趁樂天又由不怎麼靠得住的豪瑟(Jim Hauser)出馬消磨比賽的機會,看近4場先發,合計27.2局只掉2分自責分的牧田和久,能不能替天行道。

 

廣島東洋鯉魚@中日龍

 

戰績:廣島66692和;中日60743和。

 

對戰紀錄:21度交手,廣島129敗。中日主場10度交手,廣島73敗。

 

先發投手:廣島布林頓,109敗、自責分率3.37中日岡田俊哉,75敗、自責分率3.12

 

撞哪邊?廣島(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5日17:00

 

 老朋友都知道,手氣有大壞之虞時,我都會占卜。本戰,就基本盤上來看,勝算各約50%,最適合拿來當龜甲。當然不是完全沒有看好廣島的理由,但不重要,不必提了。

 

白襪@印地安人

 

戰績:白襪6295敗;印地安人8770敗。

 

對戰紀錄:18度交手,印地安人162敗。印地安人主場8度交手,印地安人71敗。

 

先發投手:白襪Dylan Axelrod410敗、自責分率5.72。印地安人Danny Salazar13敗、自責分率3.09

 

撞哪邊?印地安人(讓2+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6日07:05

 

 印地安人今天掉洞了!這倒沒什麼。我說過:球隊沒拿咱們的錢,顧他們自己贏球就好。只是這種贏法,有點像金鶯昨天不敵光芒,真的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所以,雖然印地安人本戰掉洞甚至被倒打的可能性仍然存在,但還是該繼續試試看。

 

響尾蛇@教士

 

戰績:響尾蛇8077敗;教士7384敗。

 

對戰紀錄:18度交手,教士117敗。教士主場9度交手,教士72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Randall Delgado56敗、自責分率3.96。教士Ian Kennedy610敗、自責分率5.06

 

撞哪邊?響尾蛇(受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6日10:10

 

 撞響尾蛇──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這讓我聯想起,嘉義割喉情殺案……今天又有個被廢物去死聯盟列入觀察名單的凶手,獲得法官與家屬原諒。法官就不必提了,如果「求其生而不可得」才能判死刑,而向被害人家屬下跪、寫信求原諒,就算人性未泯,不必與社會永遠隔絕的話,除非自己活得不耐煩了,否則台灣沒人會被槍斃。

 

 家屬也原諒了!對凶手的恨,來自於對死者的愛。如果真的藉由原諒,兩者都放下,當然也很好。能不能真的做到?只能寄以祝福。所以,支持西武,搞不好因為出發點不對,一起步就偏差。

 

 看哪!Ian Kennedy,是不是很容易被瞎扯成啥復仇之戰?如果是真的,那麼,828日,Kennedy重返舊地投故主,4.1局掉7分,球隊910輸球,並沒什麼好下場。當然,明天有教士強勢主場優勢加持,很難說結果會不會不同。

 

皇家@水手

 

戰績:皇家8374敗;水手6989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雙方各33敗。水手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皇家Ervin Santana99敗、自責分率3.16。水手岩隈久志136敗、自責分率2.76

 

撞哪邊?水手(讓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6日10:10

 

 撞水手──這是過兒的推薦。

 

 話說厄運可確定起點,但無法預知終點,所以一早就努力借牌。難得見到過兒如此猶豫,大概明天的比賽,原本就真的很難撞吧?

 

By LEO 2013.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