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樂天金鷹@西武獅

 

戰績:樂天78512和;西武64644和。

 

對戰紀錄:19度交手,西武982和。西武主場9度交手,西武54敗。

 

先發投手:樂天則本昂大,147敗、自責分率3.42;西武十亀剣,88敗、自責分率3.46

 

撞哪邊?樂天(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4日17:00

 

 看看團隊對戰紀錄,再看看投手對戰數據──則本昂大,30敗、自責分率3.00;十亀剣,11敗、自責分率2.93……似乎本戰對雙方來說,都苦戰難免。

 

 所以應該撞樂天!點解?先發球隊3連勝中的則本,搞不好真能拿下新人王,為他加油,原本就是應該的。何況,雖不知道會打成怎麼樣,但眼看巨人已經封王,樂天以摧枯拉朽之勢,平均每場比賽贏5.75分,橫掃日本火腿,拉出一波4連勝,亟欲將魔術數字「M3」歸零之心,溢於言表。

 

白襪@印地安人

 

戰績:白襪6294敗;印地安人8670敗。

 

對戰紀錄:17度交手,印地安人152敗。印地安人主場7度交手,印地安人61敗。

 

先發投手:白襪Hector Santiago49敗、自責分率3.53。印地安人Ubaldo Jimenez129敗、自責分率3.39

 

撞哪邊?印地安人(讓2+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5日07:05

 

 據說,全聯盟最擅長屠戮勝率不及5成弱隊者,便是印地安人。打白襪尤為得手應手──目前對戰12連勝。白襪上一次打贏印地安人,已經是425日時的事了。當然印地安人本戰掉洞甚至被倒打的可能性,不會因此就沒有,且此等懼強凌弱行徑,令人不齒,但沒辦法,一定是要醬試試看的。

 

大都會@紅人

 

戰績:大都會7185敗;紅人9067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紅人40敗。紅人主場1度交手,紅人10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Jon Niese78敗、自責分率3.81。紅人Mike Leake146敗、自責分率3.21

 

撞哪邊?紅人(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5日07:10

 

 今天之前,紅人7個主場系列,強如運動家、紅雀、道奇,盡皆折翼,只有釀酒人與小熊帶走過系列勝利。比起印地安人,紅人此等抗強恤弱義舉,足以萬古流芳,殊堪勗勉。遺憾的是,萬古流芳,十之八九要命;不管啥義舉,也十之八九要錢,所以今天紅人鏖戰10局,才以32力克大都會,贏球輸錢,並不令人意外。

 

 只不過,522日,Jon NieseMike Leake於紐約正面對決,紅人40勝,則似乎義人必受耶和華喜歡,必受人投靠的事,也不盡然無稽。

約瑟  

費城人@馬林魚

 

戰績:大都會7185敗;馬林魚5899敗。

 

對戰紀錄:17度交手,費城人116敗。馬林魚主場1度交手,費城人43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Zach Miner01敗、自責分率3.22。馬林魚Henderson Alvarez45敗、自責分率4.05

 

撞哪邊?馬林魚(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5日07:10

 

 撞馬林魚──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並不是誰動過Tommy John手術,就從此前途光明。Zach Miner2010年換韌帶後,不但丟了老虎的工作,且從此絕緣大聯盟。蒼天垂憐,球季殘局,終得費城人見用,以中繼投手身分回歸。然而,919日,費城人讓Miner頂替Kyle Kendrick留下的缺,先發登板,對決Henderson Alvarez領軍的馬林魚,就以34輸球,無法3戰橫掃對手。

 

 當然,Miner該戰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再怎樣牽拖,也怪不到他身上。我沒注意過那場比賽,不知道為什麼Miner投了3局就退場。

 

運動家@天使

 

戰績:運動家9483敗;天使7680敗。

 

對戰紀錄:17度交手,運動家116敗。天使主場7度交手,運動家52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A.J. Griffin149敗、自責分率3.78。天使Jason Vargas87敗、自責分率4.28

 

撞哪邊?運動家(讓1+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5日10:05

 

 撞運動家──這是過兒的推薦。

 

 看運動家讓那麼少,就知道凶險無比。只不過,運動家這波5連勝,平均每場比賽可攻下9.8分,根據「我愛一條柴」理論,我來或誰來,大概也都只得這樣撞。

 

By LEO 2013.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