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金鶯@光芒

 

戰績:金鶯8174敗;光芒8669敗。

 

對戰紀錄:18度交手,光芒126敗。光芒主場9度交手,光芒63敗。

 

先發投手:金鶯陳偉殷77敗、自責分率4.03。光芒Chris Archer97敗、自責分率3.02

 

撞哪邊?光芒(讓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4日03:10

 

 陳偉殷最近9場先發,僅於822日主場投光芒時,靠7局失2分優質先發,拿下過1場勝投。就憑這個,支持殷仔,便在情理之中。

 

 但這9度登板,陳偉殷自責分率5.71。而68日,金鶯面對Chris Archer,只在他手上擊出2支安打,得到全場惟一1分。就憑這個,不支持殷仔,亦在情理之中。

 

 支持哪邊?只在你一念之間。金鶯例行賽剩7場比賽,已到了似乎沒人盤算即使全勝,晉級可能性何在的地步。零丁洋裏嘆零丁!與光芒近12度對戰只贏了2場,思之豈能不痛悔、撞牆?

 

藍鳥@白襪

 

戰績:藍鳥7184敗;白襪6194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雙方各33敗。白襪主場9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藍鳥J.A. Happ46敗、自責分率4.82。白襪Jose Quintana86敗、自責分率3.49

 

撞哪邊?白襪(讓1+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4日08:10

 

 撞白襪──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國民@紅雀

 

戰績:國民8472敗;紅雀9165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紅雀30敗。

 

先發投手:國民Tanner Roark70敗、自責分率1.08。紅雀Adam Wainwright179敗、自責分率2.98

 

撞哪邊?國民(受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4日08:15

 

 撞國民──這是過兒的推薦。

 

皇家@水手

 

戰績:皇家8273敗;水手6888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皇家41敗。

 

先發投手:皇家Yordano Ventura01敗、自責分率1.59。水手Brandon Maurer48敗、自責分率6.95

 

撞哪邊?皇家(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4日08:10

 

 例行賽最後兩個系列,皇家要打水手與白襪。而擋在皇家季後賽之路上的3隻球隊呢?領先皇家4場勝差的光芒,打藍鳥、洋基;領先皇家3.5場勝差的印地安人,打白襪、雙城;領先皇家2場勝差的遊騎兵,打太空人、天使。

 

 所以呢,若期待本季季後賽資格之爭出現什麼奇蹟,與其寄希望於金鶯,不如支持皇家甚至國民。本戰,Brandon Maurer重返大聯盟後2場先發,被打擊率0.333、自責分率7.87,可說是依然故我;但Yordano Ventura生涯大聯盟初登板,5.2局失1分,球隊卻以35不敵印地安人,顯然時運也並不高。總之,今天Justin Maxwell十局下半滿貫砲轟掛阿兵哥,是皇家還活著的主因。就看關鍵時刻,那是福報正濃或瞬間耗盡。

 

By LEO 2013.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