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勇士@國民

 

戰績:勇士8960敗;國民7970敗。

 

對戰紀錄:16度交手,勇士124敗。國民主場6度交手,勇士60敗。

 

先發投手:勇士Mike Minor137敗、自責分率3.15。國民Dan Haren913敗、自責分率5.02

 

撞哪邊?國民(讓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7日07:05

 

 撞國民──這是過兒的推薦。

 

 合理性,其實還好而已。但現在的勇士,的確就像日職的阪神,打起球來,總常讓支持者悲從中來、反下者不勝嘻嘻。

 

馬林魚@費城人

 

戰績:馬林魚5594敗;費城人6980敗。

 

對戰紀錄:13度交手,費城人94敗。費城人主場7度交手,費城人52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Sam Dyson00敗、自責分率4.50。費城人Cliff Lee136敗、自責分率2.97

 

撞哪邊?費城人(讓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7日07:05

 

 撞費城人──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乍看之下,似乎怪怪的……馬林魚剛與大都會鏖戰4場,列打出總和比數78的怪系列──注意,是「總和」,而不是平均。九陽神功練到這種地步,想隨隨便便贏魚仔至少2分,豈是易事?差不多的過盤機率,是不是轉而支持受讓的教士會比較好呢?

 

 但冷靜下來想想,倒也不是完全沒道理。李大哥本季只有過一場完封勝,苦主正是馬林魚。肯定一下,也是應該的。重點是,如果有位菜鳥,自責分率只有上季的九分之一,是不是也該肯定一下?

 

 今年1月被藍鳥炒了魷魚的Sam Dyson,上球季投了2場……其實也只解決了2位打者,失3分,所以算起來,自責分率高達40.50。從本季3A411敗、自責分率2.67、被打擊率0.246、滾/飛比2.26,合計111.1局投球,僅被擊出1支全壘打,就看得出費城人想靠長打擊垮這位控球精準的新人,並不容易。只不過這事也很難說──Dyson這回以敗戰處理投手之姿重返大聯盟,初登板,一記也不算失投的86英里變速球,就被國民Ian Desmond撈成3分全壘打。

 

 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只是想提醒各位朋友,萬一費城人無法在Desmond手上大量取分,也別太訝異。

 

水手@老虎

 

戰績:水手6683敗;老虎8663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老虎21敗。

 

先發投手:水手Joe Saunders1114敗、自責分率5.18。老虎Rick Porcello128敗、自責分率4.56

 

撞哪邊?老虎(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7日07:08

 

 兩位同屬一發不可收拾類型投手先發對決,正是剛被皇家強投群綁了3場的老虎鬆一下,證明自己棒子足以與紅襪並稱巨物的天賜良機。能不能證明?當然不知道,但眼下水手值得被看好,大概就只有在岩偎久志或James Paxton先發的時候了吧?

 

By LEO 2013.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