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西武獅@軟體銀行鷹

 

戰績:西武56643和;軟銀64582和。

 

對戰紀錄:20度交手,軟銀1451和。軟銀主場10度交手,軟銀811和。

 

先發投手:西武牧田和久,69敗、自責分率2.80;軟銀攝津正,155敗、自責分率2.31

 

撞哪邊?軟銀(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2日17:00

 

 咱們的「晴嵐」牧田和久,96日剛對羅德來了場7局無失分、率隊80大勝的佳作,但本戰仍被讓成那樣子,明顯可見西武局勢有多艱難。

 

 我想,本系列若說有誰最有可能率西武拿下本季軟銀主場第2勝,昨天的「神奇寶貝」十亀剣,要比今天的牧田……甚至還比前天的岸孝之,可能性來得大。無法得手,被莊家暗笑之,須怨不得誰。畢竟,還記得嗎?824日,正是由「晴嵐」牧田,大戰「回天」攝津正,還在西武主場呢,不就是由軟銀以73贏球了嗎?

 

歐力士猛牛@日本火腿

 

戰績:歐力士54644和;日本火腿58632和。

 

對戰紀錄:20度交手,日本火腿1091和。日本火腿主場11度交手,日本火腿731和。

 

先發投手:歐力士西勇輝,77敗、自責分率3.71;日本火腿烏魯夫75敗、自責分率2.91

 

撞哪邊?日本火腿(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2日17:00

 

 軟銀怕誰?最怕西勇輝。所以西勇近3場先發,合計19.2局投球僅失3分,更有2場無失分,看似不差的近況,因沒掉分的那2場,投的正是軟銀,所以該被打個折扣。

 

 只不過,相較於上季,日本火腿投手群平均每場比賽大約要多掉1分,自然是榮景不再的主因。但其實打擊也愈來愈抱歉呀!821日中田翔遭球吻導致左手骨折後,更大走經。先發打線沒有3割男,除了因而調至第三棒的陽岱鋼之外,簡直不知道看頭在哪裡。從各項對戰數來看,歐力士打日本火腿,該當擁有至少6成的對戰勝率才對。這使得本組合若要看好日本火腿,心裡難免掙扎。

 

 但是,若非對戰日本火腿7連不勝(61和),歐力士又怎會墊底?烏魯夫(Brian Wolfe),531日二軍調整歸來後,漸漸投出足以與150,000,000円年薪聲價相稱的水準。希望他今夜別失常,成為日本火腿足堪一戰的利基。

 

MLB仙姑牌

 

 運動家(讓1-70

 

 天使(讓1+80

 

 紅雀(讓1-35

 

 國民(讓1-25

 

 紅襪(讓1+50

 

By LEO 2013.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