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養樂多燕子@讀賣巨人

 

戰績:養樂多45702和;巨人71417和。

 

對戰紀錄:17度交手,巨人1061和。巨人主場8度交手,巨人801和。

 

先發投手:養樂多宮國椋丞,56敗、自責分率4.74。巨人八木亮祐,59敗、自責分率4.20

 

撞哪邊?大分8-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4日17:00

 

 如同昨天所說的,内海哲也本季對戰養樂多,球隊31敗,贏的3場,204120。所以巨人昨天靠著矢野謙次九局下半兩人出局滿壘時適時安打追平比數,終場33與養樂多握手言和,關鍵就在於對戰養樂多自責分率0.34的內海,8局投球「就」掉了3分。

 

 命格所限,這還在情理之中,巨人連2戰打和,也算不上驚世駭俗,但巨人打線對徳山武陽時速約130公里的「適擊球」一籌莫展,一度還蠻有被投成無安打比賽的味道,才真令人歎為觀止。

 

 純粹因打擊失敗機率剛好大量集中所致嗎?今夜打上一場先發,5局被中日攻下10分的八木亮祐,會好起來嗎?類似的道理,養樂多昨天前九局攻勢猛烈,卻已算得上屢攻不下,那被強行抑制的火氣,能讓宮國椋丞烈燄焚身嗎?

 

中日龍@廣島東洋鯉魚

 

戰績:中日52652和;廣島54632和。

 

對戰紀錄:18度交手,廣島108敗。廣島主場12度交手,雙方各66敗。

 

先發投手:中日中田賢一,45敗、自責分率3.47。廣島前田健太,115敗、自責分率2.03

 

撞哪邊?廣島(讓1-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4日17:00

 

 你看過那個「日本變頻冷氣,台灣進口十分稀少」的廣告嗎?說些什麼呀?在台灣,伊索匹亞進口變頻冷氣更稀少,不是嗎?

 

 無非自信日本電器品牌在台灣素孚眾信,連半句話解釋並也不必而已。

 

 前田健太亦復如是!中央聯盟第一強投;近4場先發,合計30局投球僅失1分;本季2戰中日,20敗、自責分率0.00、被打擊率0.111……還須為他大吹大擂些什麼嗎?

 

 該說的,其實很多。拿上一戰投橫濱來說,81,看似過盤得輕鬆寫意,但前田七局投完退場時,廣島也不過10領先。尤有甚者,那1分,八局上半還被永川勝浩花掉。所以呢,合理期待點,實在於看廣島打線能不能在近2場先發,主場廣島、養樂多,合計1.1局投球就掉了11分的中田賢一身上,多少拿點分數而已。至少,該努力朝接近820日從中田手上5局攻下5分成就前進。

 

 當然,必須先克服的,是廣島今夜仍高達60%的下雨機率……

 

軟體銀行鷹@日本火腿鬥士

 

戰績:軟銀60561和;日本火腿55592和。

 

對戰紀錄:17度交手,日本火腿107敗。日本火腿主場7度交手,日本火腿43敗。

 

先發投手:軟銀武田翔太,34敗、自責分率2.59。日本火腿武田勝,76敗、自責分率4.05

 

撞哪邊?軟銀(讓1+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4日17:00

 

 武田勝其實不差,對戰太平洋聯盟其他4支球隊,自責分率最高僅3.18(樂天、歐力士),就只有71日,全季惟一一場主投軟銀,4局上半帶著6分失分(1分為非自責分)退場,留下已隱隱作痛兩個多月的傷口。但那場比賽,四局打完,隊友也從軟銀山田大樹、岩嵜翔、千賀滉大3名投手身上討回6分,終場更以76獲勝。有那麼點味道啊!今夜,是不是復仇機會到了呢?

 

 然而,去年新人王武田翔太,有太平洋聯盟最強的軟銀打擊火力撐腰,也未必便落居下風。誰能拿出先祖「風林火山」精神,尚在未定之天。總之,這時候提起武田勝,便難免令人想起武田勝賴,有種不吉利的感覺……

 

武田勝賴.jpg 在東京ドーム投了2場,武田勝自責分率11.25……這兒真就是他的天目山嗎?

 

大都會@勇士

 

戰績:大都會6275敗;勇士8553敗。

 

對戰紀錄:18度交手,勇士108敗。勇士主場9度交手,勇士54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Dillon Gee109敗、自責分率3.63;勇士Kameron Loe12敗、自責分率8.55

撞哪邊?大都會(受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5日00:10

 

 喔!「Loe」!好親切的名字……

 

 記得有那麼一天,到重慶南路逛書店,只見處處LEDCEO,感覺好熟悉……

 

 自我意識膨脹過甚了啊!記得馬上禪坐放空了好幾天。所以,當然不應該支持Kameron Loe

 

 2008年,Loe已經混到了軟銀,連在日本都能投出04敗、自責分率6.33,豈不嚇人?光今年一年,511日前,Loe就已被水手和小熊炒過魷魚。轉隊勇士後,2度救援,01敗、自責分率10.12,對手又剛好都是大都會。勇士讓他趁名單擴編重返大聯盟也就罷了,偏在對上大都會時推上先發,什麼道理?

 

 除非是為了坑咱們的錢──當然不見得投不好;即或不然,嘩啦沒兩下就換掉,再靠全聯盟最強的牛棚掩護,贏球兼過盤。

 

藍鳥@響尾蛇

 

戰績:藍鳥6475敗;響尾蛇6968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藍鳥20敗。響尾蛇主場2度交手,藍鳥20敗。

 

先發投手:藍鳥Mark Buehrle117敗、自責分率3.92;響尾蛇Randall Delgado45敗、自責分率3.67

 

撞哪邊?藍鳥(受讓1+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5日03:40

 

 藍鳥,近972敗。Mark Buehrle,先發8連不敗,自己笑納6勝,球隊贏了7場;且連4場優質先發,自責分率1.25。同步興奮中啊!

 

水手@皇家

 

戰績:水手6276敗;皇家7266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皇家20敗。皇家主場2度交手,皇家20敗。

 

先發投手:水手Taijuan Walker10敗、自責分率0.00;皇家Ervin Santana88敗、自責分率3.19

 

撞哪邊?小分(大8-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5日08:10

 

 今天陳大哥對決Erasmo Ramirez,不管早下、晚下,都贏不到半毛錢,明天打水手小聯盟最佳投手Taijuan Walker,讓得更多……就醬有把握嗎?

 

海盜@釀酒人

 

戰績:海盜8157敗;釀酒人5979敗。

 

對戰紀錄:14度交手,海盜95敗。釀酒人主場8度交手,海盜53敗。

 

先發投手:海盜Francisco Liriano156敗、自責分率2.57;釀酒人Wily Peralta814敗、自責分率4.51

 

撞哪邊?海盜(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5日08:10

 

 本戰海盜,屬於「多讓」,長期而言,該場場反下的類型。不過,Wily Peralta這波先發球隊4連敗中,其實有2場優質先發,但總比數422,至少輸2分,看來時運有點低。而且,海盜補強劑劑補到虛處,看起來真有點樣子了,原該肯定一下啊!

 

道奇@落磯山

 

戰績:道奇8355敗;落磯山6575敗。

 

對戰紀錄:15度交手,道奇96敗。落磯山主場9度交手,道奇54敗。

 

先發投手:道奇Edinson Volquez910敗、自責分率5.97;落磯山Jorge De La Rosa156敗、自責分率3.33

 

撞哪邊?落磯山(讓1+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5日08:40

 

 623日道奇現世變身後,落磯山9戰道奇只贏3場,其中,2場由Jhoulys Chacin贏下來、2場贏的是Ricky Nolasco。但今天Chacin對決Nolasco,落磯山還是以47,輸給Yasiel Puig因膝傷沒上的道奇。看來落磯山……真的不行了!

 

 不過呢,海盜補強,道奇也不落人後。這回補的,是以本季總和95分自責失分領先全大聯盟的Edinson Volquez。怎樣進補都有,就沒見過有人補大便。或許,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道奇後,Volquez831日時登板救援1局,沒讓剛將自己炒魷魚的老東家教士得分,讓同樣再世為人的道奇心有戚戚焉,忍不住引為同類。

 

 於是,史上下場最慘的球季開幕戰先發投手,明天要先發了!Volquez,本季5戰落磯山,若加上去年92日,跨季對戰6連敗,被打擊率0.400、自責分率12.46;生涯在Coors Field投球,自責分率8.39……世上本多奧妙難測的玄事,就看道奇魔力有多強了!

 

光芒@天使

 

戰績:光芒7661敗;天使6473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天使32敗。天使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光芒Jeremy Hellickson108敗、自責分率5.61;天使Jered Weaver97敗、自責分率3.30

 

撞哪邊?天使(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5日10:05

 

 洋基高讓分!是不是該欣賞一下白襪小聯盟最強投手Erik Johnson呢?「日不過六」,算了!或許白襪欠洋基的債,這會兒正在還也說不定。那……天使今天死得好慘啊!凹他一場!

By LEO 2013.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