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中日龍@養樂多燕子

 

戰績:中日49641和;養樂多44661和。

 

對戰紀錄:18度交手,養樂多117敗。養樂多主場9度交手,養樂多54敗。

 

先發投手:中日山本昌,42敗、自責分率3.96。養樂多八木亮祐,58敗、自責分率3.62

 

撞哪邊?養樂多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8日17:00

 

 815日,昭和40年(民國54年)生的山本昌,最近一次登板,對手正是養樂多。該戰山本昌3.1局失3分;於四局下半養樂多追成平手時退場,雖然中日終場以65獲勝,但無關勝負。明天再來,差別在於:該戰先發這點碰上的,是靠變化球活的老兵石川雅規,本戰則為信賴直球的小將八木亮祐。

 

 815日之勝,讓中日終止4連敗,山本昌運勢,不容輕忽。但八木先發球隊4連敗後,連拿3場勝投,時運倒也不低。其中2勝中日,記得投得也不算太理想,但合計13.2局投球僅失4分,更顯有八方神明庇佑。

 

 相差25歲的先發對決……年輕人當然支持年輕人。

 

統一獅@義大犀牛

 

戰績:統一1516敗;義大1414

 

對戰紀錄:31度交手,義大1714敗。義大主場15度交手,義大105敗。

 

先發投手:統一潘威倫,48敗、自責分率5.93。義大陽建福,23敗、自責分率2.98

 

撞哪邊?義大(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8日18:35

 

 中華職棒正式宣布將承認並合併計算台灣大聯盟紀錄,徐總生涯執教714勝紀錄終獲確立。但世事很難人人好,最醒目的直接「受害者」,就是被中華職棒92勝、台灣大聯盟49勝的陳義信搶走「生涯勝投王」頭銜的潘威倫。

 

 其實也沒有關係。「假日飛刀手」也不過比山本昌大2歲,如果從民國78年投效中日算起,到8937歲退休,職棒生涯12年。今年31歲的潘威倫,職棒生涯今年不過是第11個年頭,就有110勝在手。不必像山本昌撐那麼久,只要好生調養身體,健朗如陳義信,則該是你的,仍會是你的。

 

 當然,人生難測!就嘟嘟眼下勢頭看起來,像今夜這樣,碰上本季奉送自己50%勝投數的陽健福,還是該好好把握。不過呢,義大已在澄清湖主場連勝統一5場。陽健福在這兒,10敗、自責分率2.39,也不差。潘威倫雖說從陽健福主投的義大手中拿過2勝,但本季對戰義大,被打擊率0.310,著實有點危險。

 

 都不重要啦!就希望義大能贏下本戰。

 

仙姑牌

 

 洋基(讓1+05

 

 紅襪(讓1-25

 

 響尾蛇(受讓1-45

 

 紅雀(讓1-05

 

By LEO 2013.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