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羅德海洋@樂天金鷹

 

戰績:羅德58502和;樂天62451和。

 

對戰紀錄:18度交手,樂天117敗。樂天主場10度交手,樂天91敗。

 

先發投手:羅德格萊辛卡,42敗、自責分率3.83。樂天銳0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樂天(讓1+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251600

 

 兩位全球走遍遍的老油條,今夜先發對決!

 

 美、韓、日都投過的格萊辛卡(Seth Greisinger),2009年經典賽熱身賽時先發主投過中華隊,而且以前已經介紹過,不再贅述。銳,大家當然更熟,也毋庸多言……

 

 嗯……這年頭人人矜貴,搞不好還真有朋友忘了──出身MLB皇家的Kenny Ray2011年中華職棒自責分率王,Lamigo桃猿隊史第一人。去年730日,銳遭統一獅劉芙豪強襲球打斷手骨。傷癒後,銳重回中美洲發展,今年隨委內瑞拉聯盟冠軍麥哲倫航海家(Magallanes Navigators)進軍於墨西哥舉行的加勒比海大賽。球隊雖墊底,但銳曾對波多黎各卡奎斯克里奧爾人(Caguas Creoles)拿下勝投。

 

 既然幹得好,銳乾脆就留在墨西哥;6月中旬獲樂天青睞,繼美、加、韓、墨、委、台後,到此一遊的國家再添一個。

 

 深感先發輪值表遍插茱萸少一人的樂天,視銳為「救世主」。升上一軍後,銳對歐力士、日本火腿投了2場,雖因都擔任長中繼,無緣勝投,但合計7局無失分、被打擊率0.076,令人很難不看在目底。

 

 當然,20072008年,分著養樂多、巨人球衣,連莊中央聯盟勝投王的格萊辛卡,是日職首位對12球團都拿過勝投的外籍投手。平心而論,銳優於格萊辛卡之處,不過就是護照裡出入境圖章多了些。只不過,就在本月14日,格萊辛卡主投樂天,5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5分,又令人支持不下去。那麼,總歸曾有緣相聚過,就擁護銳先發的樂天,對羅德拿下主場對戰8連勝。畢竟,昨天羅德首局就獲辛島航豪贈4分,醬還贏不下來,能怎麼辦呢?

 

 理論上,整個過程,不管哪邊,勝算都會像銳的鬍子般時有時無。感覺有點小危險!如果仍幹得好,就是咱們的銳寶貝。

 

 銳.jpg  

 

過兒的MLB

 

 隨便一排,漂亮的球隊就有9隻。啊!不巧又碰上黑色星期天,搞不好反倒死光光。讓過兒來吧……

 

 光芒(讓1+20

 

 落磯山(讓1+80

 

 天使(讓1+10

 

By LEO 2013.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