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運動家@藍鳥

 

戰績:運動家6650敗;藍鳥5463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雙方各33敗。藍鳥主場3度交手,運動家21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Daniel Straily66敗、自責分率4.41。藍鳥J.A. Happ22敗、自責分率5.84

 

撞哪邊?運動家(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3日00:37

 

 撞運動家──這是今天的「專家朋友牌」。

 

 28敗、自責分率6.20,原本一見就打的Josh Johnson,臂傷,沒有了!再加上Todd Redmond也被下放3A,這一來,幸福的青鳥,何時該擁抱?何時該撲殺?便失了分寸。

 

 但也正因為如此,88日,重返大聯盟後首度先發,4局投球掉7分(6分自責分)的J.A. Happ,便又得以繼續留在藍鳥先發輪值中。把他當成Johnson來打,或也能彌補這份失落感。

 

 話說本季一臉死相的Josh Reddick,前天與昨天加起來擊出5支全壘打。依我看,就算Happ仍然爆掉,運動家想佔優,的確仍必須期待類似奇蹟──不敢期待Reddick仍能頻頻瞎打正巧命中球心,但希望連3次先發撐不滿5局,731日運動家05不敵藍鳥之役,4.1局投球掉5分的(6分自責分)的Daniel Straily,能稍微像樣點。

 

費城人@勇士

 

戰績:費城人5265敗;勇士7246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勇士63敗。勇士主場3度交手,勇士21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Cole Hamels413敗、自責分率3.81。勇士Julio Teheran95敗、自責分率2.96

 

撞哪邊?勇士(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3日07:10

 

 Cole Hamels,近4場先發,自責分率2.66,費城人竟然全軍覆沒!連8局無失分,都贏不了巨人。反觀Julio Teheran,平平近4場先發,球隊全勝且均過盤。

 

 誰說沒流年這回事呢?要說上述現象,主因在於身屬球隊強弱有別,倒也不盡然喔──除了82112大破落磯山,餘3場,隊友剛好每場比賽都只打下2分。所以,這4場先發,被打擊率0.172、自責分率1.12Teheran,理應心安理得受人欣賞。

 

 相對來說,今天國民由先發球隊勝率僅31.8%的Stephen Strasburg掛帥,高受讓的費城人竟以05遭完封,連錢都贏不下來,被瞧不起,須怨不得誰。

 

紅人@小熊

 

戰績:紅人6552敗;小熊5265敗。

 

對戰紀錄:10度交手,紅人82敗。小熊主場7度交手,紅人61敗。

 

先發投手:紅人Mat Latos113敗、自責分率3.21。小熊Travis Wood78敗、自責分率3.04

 

撞哪邊?紅人(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3日08:05

 

 撞紅人──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紅人客場勝率47.4%,誠然不優,但小熊主場勝率41%、客場勝率48.3%,也有點不愛在家裡打球。衡量起來,王牌投手先發對決!剛客場21敗暢意撲雀的小熊,本戰若受讓到「1輸」,既由本季對戰紅人,被打擊率僅0.208Travis Wood掛帥,或可一試。

 

 但照算起來,紅人應不至於讓到那般喪心病狂……這或許是仙姑看好紅人的原因吧?畢竟,Mat Latos4場先發,自責分率1.73;且2011年年底被紅人交易到小熊後,Wood逢舊主,5戰全敗,忠義無雙啊!

關聖帝君.jpg  

印地安人@雙城

 

戰績:印地安人6355敗;雙城5263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印地安人54敗。雙城主場3度交手,雙城21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Danny Salazar10敗、自責分率3.29。雙城Andrew Albers1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雙城(受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3日08:10

 

 本季3A通算65敗、自責分率2.71的多尼明加人Danny Salazar712日大聯盟初試啼聲,7.2局被藍鳥擊出2支安打、失1分,拿下勝投;這回頂Corey Kluber的缺重返大聯盟,7.2局失4分──要不是八局上半掉那2分,搞不好還真能擒服老虎。

 

 本季3A通算115敗、自責分率2.86的加拿大國手Andrew Albers87日大聯盟初登板,8.2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率隊70大破皇家;就差那麼一點就能完封該戰賽前121敗的皇家。

 

 難分軒致啊……

 

 嗯……話說86日時,主場11連勝中的印地安人,主場磨刀霍霍,接戰只領先自己3場勝差的老虎。要是4連戰系列幹得好,真是什麼都回來了!哪知慘遭橫掃!老虎呵呵走了後,天使21勝,又呵呵走了。那麼,客場2530敗的印地安人,明天起,連續3個客場系列,打雙城(主場2627敗)、運動家(主場3520敗)、天使(主場3032敗),哪個較容易到手?

 

教士@落磯山

 

戰績:教士5364敗;落磯山5564敗。

 

對戰紀錄:13度交手,落磯山103敗。落磯山主場7度交手,落磯山52敗。

 

先發投手:教士Edinson Volquez89敗、自責分率5.44。落磯山Jhoulys Chacin106敗、自責分率3.36

 

撞哪邊?落磯山(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3日08:40

 

 Edinson Volquez4場先發,被打擊率0.227、自責分率3.97,自然是本戰教士至少過盤的一大利多。但是,Volquez本季4度主投落磯山,被打擊率0.400、自責分率12.17,又未免太……

 

 就算是收了紅雀的錢,落磯山主場3戰橫掃海盜,打Francisco LirianoA.J. BurnettJeff Locke三大強投,合計打下19分,茲著勖勵,是應該的。

 

By LEO 2013.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