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軟體銀行鷹@歐力士猛牛

 

戰績:軟體銀行45441和;歐力士42443和。

 

對戰紀錄:13度交手,歐力士85敗。歐力士主場7度交手,歐力士43敗。

 

先發投手:軟體銀行帆足和幸,64敗、自責分率3.81。歐力士前田祐二,00敗、自責分率1.20

 

撞哪邊?軟體銀行(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日17:00

 

 歐力士讓前田祐二本季第2度先發,味道和今夜統一弄廖文揚掛帥差不多,皆禍福難料。帆足和幸本季3戰歐力士,自責分率2.04,不差,但都落個沒勝沒敗,誤會一場的結局,也很難評斷對戰運勢。不過,歐力士昨夜由金子千尋先發把關,卻沒能贏下比賽,錯失排名超越軟銀的天賜良機,恐非吉兆。

 

白襪@印地安人

 

戰績:白襪4065敗;印地安人5948敗。

 

對戰紀錄:12度交手,印地安人102敗。印地安人主場6度交手,印地安人51敗。

 

先發投手:白襪Chris Sale610敗、自責分率2.69。印地安人Justin Masterson127敗、自責分率3.42

 

撞哪邊?印地安人(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日00:05

 

 將皮大哥送到紅襪,白襪正式宣告進入本季掛點,省錢就好狀態。皮之不存,原本是凶兆,沒想到今天反倒將士用命,九局上半打完,還以53領先印地安人。

 

 然而,還是贏不下來,對戰印地安人7連敗。要說明天王牌投手對決,Chris SaleJustin Masterson占什麼優勢,也不會比今天Jose Quintana對上Corey Kluber高。何況,Sale本季2戰印地安人全敗,被打擊率0.288、自責分率8.02Masterson本季3戰白襪全勝,被打擊率0.166、自責分率0.72Sale誠然少年強投,但印地安人原也不必恐懼過甚。

 

皇家@雙城

 

戰績:皇家5351敗;雙城4559敗。

 

對戰紀錄:12度交手,皇家93敗。雙城主場6度交手,皇家42敗。

41敗。

 

先發投手:皇家James Shields57敗、自責分率3.09。雙城Scott Diamond59敗、自責分率5.56

 

撞哪邊?皇家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日01:10

 

 撞皇家──這是過兒的推薦;意思是8連勝中的皇家,撞到他倒莊為止。不過,倒輸也就罷了,這種撞法,原本就完全沒評估「掉洞」的可能性。

 

落磯山@勇士

 

戰績:落磯山5158敗;勇士6345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勇士51敗。勇士主場3度交手,勇士30敗。

41敗。

 

先發投手:落磯山Chad Bettis00敗、自責分率0.00。勇士Julio Teheran75敗、自責分率3.07

 

撞哪邊?勇士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日07:10

 

 雖然感覺上可能性不高,但據說落磯山仍胸懷打進季後賽壯志。那……效法太空人,從2A直升34敗、自責分率3.71Chad Bettis上大聯盟,是什麼意思?

 

 連輸勇士這3場,落磯山愈輸愈多,昨天加今天,總比數為320。可以說,就像昨天金鶯執意讓陳偉殷投第八局一樣,如果以季後賽為目標,落磯山這運作已經踩在一條看不見的線,再過去就OverToo Much了。當然,據說要不是去年因肩傷休息一整年,落磯山農場體系排名第9Bettis本季開季便已夠實力升上大聯盟,自然原非必爆不可。就看他能把將勇士這3戰平均每場比賽攻下9.66分的打擊火力限制到什麼程度吧。

Chad Bettis.jpg 

 

By LEO 2013.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