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中日龍@阪神虎

 

戰績:中日龍38511和;阪神48372和。

 

對戰紀錄:10度交手,阪神64敗。阪神主場6度交手,阪神42敗。

 

先發投手:中日西川健太郎,01敗、自責分率4.84。阪神岩田稔,13敗、自責分率5.55

 

撞哪邊?阪神(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31日17:00

 

 岩田稔,國中時就診斷出身患糖尿病,大學時又傷了腰,今年30歲了,豈不早該進安養院?大致上,岩田延續前兩個球季總計1727敗走勢不變,阪神推他出馬,就是抱著會好也說不定的心態。不過呢,小岩田整整10歲的西川健太郎,球威強於岩田,絕無疑問,但轉職先發重返一軍後,本月10日主投阪神,6局掉5分,要說就醬你來我往,4連勝中日的阪神鐵定落居下風,倒也未必。

 

 隱隱約約覺得,阪神對戰運勢應強於中日。正因岩田那個所謂的「多彩な変化球」,突槌機率較高,所以才沒讓到「1輸」。就醬選擇在多變化的盤口保有「1+」水準時試試看阪神吧!

 

軟體銀行鷹@歐力士猛牛

 

戰績:軟體銀行44441和;歐力士42433和。

 

對戰紀錄:12度交手,歐力士84敗。歐力士主場6度交手,歐力士42敗。

 

先發投手:軟體銀行武田翔太,22敗、自責分率2.54。歐力士金子千尋,85敗、自責分率2.16

 

撞哪邊?歐力士(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31日17:00

 

 今晨過兒偕小龍女來訪,談起今夜日職之難猜,相對搖頭嘆息。小龍女突然說:西武由她最喜歡的十亀剣先發,不是很好嗎?

 

 噎!小龍女啥時熟日職了?

 

水箭龜.jpg 「十亀剣,很像『神奇寶貝』的名字喔!」

 

 嗯……這也行的話,不如支持咱們的愛將金子千尋。

 

藍鳥@運動家

 

戰績:藍鳥4957敗;運動家6344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運動家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藍鳥R.A. Dickey811敗、自責分率4.86。運動家Bartolo Colon143敗、自責分率2.54

 

撞哪邊?運動家(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日03:35

 

 巨人小林早就不行了,本季誰當得起「五湖四海美名揚」的肯定呢?首推Bartolo Colon吧?

 

響尾蛇@光芒

 

戰績:響尾蛇5452敗;光芒644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光芒10敗。光芒主場4度交手,1度交手,光芒10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Wade Miley78敗、自責分率3.86。光芒Jeremy Hellickson103敗、自責分率4.48

 

撞哪邊?光芒(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日07:10

 

 想撞光芒,過兒好心勸告,指出極可能至少掉洞。

 

 這我也知道,但不就是著眼於響尾蛇Wade Miley很優嗎?但Miley先發球隊勝率僅47.6%,近4度率軍客場出征,全軍覆沒,連教士、國民、大都會、巨人都投不贏,也毋須懼之過甚。其實誰打誰都一樣,原本就還不見得能贏咧。光芒若真能勝,我也不在乎輸那5%。

 

天使@遊騎兵

 

戰績:天使4857敗;遊騎兵5849敗。

 

對戰紀錄:8度交手,遊騎兵53敗。遊騎兵主場5度交手,遊騎兵41敗。

41敗。

 

先發投手:天使Jerome Williams57敗、自責分率4.85。遊騎兵Martin Perez33敗、自責分率4.37

 

撞哪邊?大分10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日08:05

 

 遊騎兵靠Leonys Martin十局下半三分砲,1411,連兩天靠重砲逆轉勝天使。擊出個人7月首轟的Martin表示:其實昨夜就夢見了這情景。

 

 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你!總之,Derek HollandC.J. Wilson兩大強投先發對決,場面怎會搞得這般夢幻呢?

 

皇家@雙城

 

戰績:皇家5251敗;雙城4558敗。

 

對戰紀錄:11度交手,皇家83敗。雙城主場5度交手,皇家32敗。

41敗。

 

先發投手:皇家Jeremy Guthrie107敗、自責分率4.27。雙城Kevin Correia77敗、自責分率4.56

 

撞哪邊?皇家(受讓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日08:10

 

 撞皇家──這是過兒的推薦;意思是7連勝中的皇家,撞到他倒莊為止。

 

By LEO 2013.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