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光芒@紅襪

 

戰績:光芒6243敗;紅襪6343敗。

 

對戰紀錄:15度交手,紅襪105敗。紅襪主場9度交手,紅襪63敗。

 

先發投手:光芒David Price55敗、自責分率3.75。紅襪Felix Doubront74敗、自責分率3.78

 

撞哪邊?紅襪(受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30日06:10

 

 仍然沒有手氣將好起來的感覺。照我說呢,該續借過兒的牌,一路撞下去。然而,清晨去電,支吾其詞;中午不死心再追問,乾脆就「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大概……據說今天中了N星,偕小龍女,什麼地方做什麼事去了吧?

 

 一早聽不真,彷彿過兒曾說過紅襪可試。我想,倒還真不妨一試。今天兵敗紐約,是因為洋基雙重沖喜奏效,光芒,近26224敗,未嘗連敗。本戰雙方先發,又是24日光芒51做掉紅襪之戰相同脚色,不亦險乎?

 

 若你覺得險,豈非就是光芒相對不險?那就別受影響,撞光芒吧!反正就美聯爭霸戰,抓一邊來試試看,不至於缺席而已。

 

白襪@印地安人

 

戰績:白襪4062敗;印地安人5648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印地安人72敗。印地安人主場3度交手,印地安人21敗。

 

先發投手:白襪John Danks28敗、自責分率4.81。印地安人Zach McAllister46敗、自責分率3.57

 

撞哪邊?印地安人(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30日07:05

 

 撞印地安人──這是今天的「仙姑牌」;據信介兄說,也是目前為止,被看好度最高的一隻球隊。

 

落磯山@勇士

 

戰績:落磯山5155敗;勇士6045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勇士21敗。

 

先發投手:落磯山Jorge De La Rosa105敗、自責分率2.97。勇士Brandon Beachy0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勇士(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30日07:10

 

 本撞,是我突發奇想的嘔心瀝血力作。

 

 紅雀Adam WainwrightJoe KellyShelby Miller輪番出馬,都弄勇士不死,落磯山Jorge De La Rosa再強,也未必能把勇士怎麼樣。只不過,除非De La Rosa意外爆掉,否則,去年6月中旬後,就因接受Tommy John手術,絕跡大聯盟的Brandon Beachy,本季初登板,只要隨便丟點分數,勇士即禍在眉睫。

 

 今日勇士主場戰紅雀,Beachy現身牛棚練投。我當然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不妥的地方。為什麼有這缺可頂呢?是因為Tim Hudson補位一壘時,被大都會跑者Eric Young Jr弄成整季報銷。這事可不常有;把握機會,加油吧!最好是落磯山主砲Carlos Gonzalez持續缺陣。

 

大都會@馬林魚

 

戰績:大都會4656敗;馬林魚4063敗。

 

對戰紀錄:11度交手,馬林魚83敗。馬林魚主場6度交手,馬林魚51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Jeremy Hefner48敗、自責分率4.17。馬林魚Jacob Turner33敗、自責分率2.49

 

撞哪邊?馬林魚(讓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30日07:10

 

 撞馬林魚──這也是「仙姑牌」。

 

 本季,Jeremy Hefner兩戰馬林魚,被打擊率0.176、自責分率1.92Jacob Turner投了1場大都會,7局投球,5安打、無失分。只不過,Turner率隊51贏球,而Hefner全敗。而且,優了一個多月後,Hefner2場先發,被打擊率0.457、自責分率18.47,被瞧不起,須怨不得誰。

 

 要我選的話,其實也是會選馬林魚。身為國聯戰績最差球隊,能三不五時打出佳作,怎不令人感動?不禁想起……你知道這位港星吧?

 

 李華月.jpg  

 

 李華月小姐,事蹟路人皆知,不必細表;令人印象深刻處在於:雖粵語、普通話皆僅略通,但全心全力投入角色,務求演技最大發揮。明知那些片子不要求這個,也不可能變成舒淇。不是嗎?

 

 所以,李華月精神,就是「敬業」!

 

By LEO 2013.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