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讀賣巨人@中日龍

 

戰績:巨人50323和;中日38471和。

 

對戰紀錄:12度交手,雙方各66敗。中日主場6度交手,中日42敗。

 

先發投手:巨人澤村拓一,46敗、自責分率2.46。中日大野雄大,56敗、自責分率3.48

 

撞哪邊?中日(受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6日17:00

 

 我那位組頭朋友信介兄說,今天日職,玩家分成兩個或有交流的主集團──不假思索者,投奔出手就要有的樂天田中将大懷抱;熟稔日職者,力挺橫濱「打虎英雄」、「阪神殺手」藤悟秀樹。

 

 穩的嗎?就算是,不嫌太無趣嗎?來看看別的吧!

 

 621日,澤村拓一7.2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率巨人41擊敗中日。不過,713日再戰中日,澤村8局失1分,也很優,但01,巨人被以超級老將山本昌為首的6位橫濱投手完封。其實,621日後3場先發,澤村自責分率僅1.95,但巨人全都輸球。傳說中「娶妻前、離婚後」理所當然該有的好運,大概已經用完了。

 

 姑且不論中日主場3連勝巨人中,光看先發投手對戰數據──澤村拓一,11敗、自責分率0.41。中日大野雄大,21敗、自責分率2.00,就不覺得巨人強到鐵定能至少贏中日2分。既然如此,承巨人毫不猶豫照例高讓分,就撞中日吧!

 

專家朋友牌

 

 今天,大姨媽沒來,還真全倒了!

 

 不只我撞的那幾場,過盤機率低的那一邊,爆量開出……偶爾會碰上這種日子,也沒有什麼,並不算是我手氣不好。但這事可很難說啊──造化弄人,總是想空想縫,找到機會就要弄。所以先換別人試試看。雖說牌是過兒出的,且大都是高讓分,但我也覺得蠻合理。就醬觀望一下,再不理想,閃他一陣子。

 光芒(受讓1+80

 

 運動家(讓1-30

 

 水手(讓2+95

 

 國民(讓1-70)-0135補賽

 

By LEO 2013.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