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阪神@養樂多

 

戰績:阪神47332和;養樂多32501和。

 

對戰紀錄:13度交手,阪神103敗。養樂多主場7度交手,阪神52敗。

 

先發投手:阪神藤浪晋太郎,63敗、自責分率2.86。養樂多石川雅規,27敗、自責分率3.56

 

撞哪邊?阪神(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5日17:00

 

 日職1966年施行選秀制度以來,藤浪晋太郎是首位4月結束時即已拿下3勝的高卒新人。養樂多,331日,讓藤浪生涯一軍首度先發就吞敗;421日,送給藤浪第2勝。總計藤浪2戰養樂多,11敗、自責分率1.80

 

 現在,7月快過完囉!就算完全不理日職,光看這位超級新秀目前數據,就知道在那之後,曾有過不順遂的日子。然而,第二度二軍歸來,藤浪合計12局投球僅失1分,豪取2勝,是否又絕好調中呢?

 

 不管怎麼說,對戰數據總優於石川雅規的13敗、自責分率4.91。但本戰先發投手優劣比較應該不太重要。看哪!藤浪率阪神以02輸掉的那場對戰,壓制阪神7局的養樂多勝利投手八木亮祐,昨天首局上半不就被打得迷迷冒冒嗎?那麼,相對於5連敗中的養樂多,2連勝中的阪神,以打養樂多一面倒占優勢的對戰成績、數據,再加上藤浪個人近況,最少贏2分、平均贏5.75分的這波對戰4連勝優勢,確有望持續。

 

 總之,先發投手身高剛好差30公分的戲碼,少見。無論結果如何,欣賞一下,也是好的。

 

樂天@軟體銀行

 

戰績:樂天48350和;軟體銀行40431和。

 

對戰紀錄:13度交手,樂天76敗。軟體銀行主場7度交手,樂天52敗。

 

先發投手:樂天達克沃斯,44敗、自責分率3.58。軟體銀行帆足和幸,54敗、自責分率3.93

 

撞哪邊?樂天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5日17:00

 

 雖然是太平洋聯盟龍頭與爐主之戰,且看對戰數據,達克沃斯30敗、自責分率1.29;帆足和幸12敗、自責分率3.93。似乎方方面面,樂天都贏定了。但其實這組合勢均力敵,沒誰占優勢。

 

 別的不說,社會現實,不是兄弟無情──去年被紅襪炒魷魚後,達克沃斯(Brandon Duckworth)只要了1,500萬日圓,就帶著大聯盟通算成績2324敗、自責分率5.29,跑到日本打球,廉價一至於斯,怎能被人看在目底?本季,雖然淨值仍不高,但畢竟號稱本季調薪100%,可達克沃斯表現仍在可與不可之間。再看看帆足和幸,去年因身流「福岡血」而回籍軟銀後,只投了3.2局,就拿了11千萬日圓。算起來,上球季,平均帆足每投1人次,就值647萬日圓。怎麼比啊?

 

帆足和幸.jpg   

 

 重點是:剛從二軍調整歸來的達克沃斯,本季就只有投軟銀還算行!這該如何解讀?

 

 或許不重要。昨天,咱們的愛將金子千尋,率落後軟銀0.5場勝差的歐力士做掉日本火腿。對軟銀來說,原本不打緊,哪知43領先到九局上半,卻被樂天連拿6分。因為昨夜之戰在北九州市民球場進行,而非福岡巨蛋,軟銀或也不懼風水、流年不利,但連輸給樂天這3場,480749……無緣無故都會釀出慘敗巨禍,兼之以排名瞬間墊底,顯非吉兆啊!

 

老虎@白襪

 

戰績:老虎5644敗;白襪3959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老虎42敗。白襪主場3度交手,老虎30敗。

 

先發投手:老虎Justin Verlander107敗、自責分率3.69;白襪Jake Peavy74敗、自責分率4.19

 

撞哪邊?老虎(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6日02:10

 

 兩位都靠不住的巨投先發對決,仙姑說該再追一場老虎。為何呀?Justin Verlander,近4度先發,失分依序為0505。既然明星賽後首度掛帥,5.2局投球就被皇家擊出8支安打、失5分,明天鐵定優回來,其理至明啊……

 

光芒@紅襪

 

戰績:光芒6042敗;紅襪6142敗。

 

對戰紀錄:15度交手,紅襪105敗。紅襪主場9度交手,紅襪63敗。

 

先發投手:光芒Jeremy Hellickson93敗、自責分率4.62。紅襪John Lackey77敗、自責分率2.95

 

撞哪邊?光芒(受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5日07:10

 

 如果光比較先發投手各項顯性、隱性數據,則由John Lackey掛帥的紅襪,贏定了!惜哉,比賽不是醬算的。

 

 即使不管Lackey本季2戰光芒,對戰被打擊率0.387、自責分率8.10,如果今天由當前陣中最強的Felix Doubront先發把關,都贏不了David Price,則明天面對靠自責分率2.18率隊6連勝的Jeremy Hellickson,照咱們望氣派的觀點來看,紅襪本系列打光芒,想不被篡位的可能性,真有點像漢獻帝鬥曹丕呀!

 

紅人@道奇

 

戰績:紅人5844敗;道奇5347敗。

 

對戰紀錄:[2012年球季6度交手,道奇42敗。道奇主場3度交手,道奇21敗。

 

先發投手:紅人Mat Latos93敗、自責分率3.53。道奇Zack Greinke82敗、自責分率3.36

 

撞哪邊?道奇(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6日10:10

 

 今天道奇再度急拉尾盤,離奇逆轉勝藍鳥。以為終於好不容易能獻給各位一場過關賽事了哩!但打開部落格回味時,赫然發現……咦?和馬林魚那篇合而為一了!整理、貼文時,不知為什麼,「最敬禮」了好半天後,不見了!

 

 真糟啊!明天,管他紅人多強,啥都不想,頂著鋼盔,再來一次吧!道奇如果會掛,爛命一條,早就有數,也就罷了,萬一能過,希望率隊6連勝,近3戰,合計22局投球僅失1分的Zack Greinke能撐住上半場。就不喜歡玩心跳、可憐兮兮等逆轉──就算道奇真有本事,那玩意兒,就像女生停經點初至時或許會來、或許不會來的大姨媽啊。

 

 當然,萬不得已時,還是能來一下比較好……

 

By LEO 2013.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