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老虎@皇家

 

戰績:老虎5244敗;皇家4549敗。

 

對戰紀錄:7度交手,皇家52敗。皇家主場5度交手,皇家41敗。

 

先發投手:老虎Doug Fister75敗、自責分率4.02;皇家James Shields46敗、自責分率3.21

 

撞哪邊?皇家(受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2日02:10

 

 客場2325敗的老虎,在Kauffman Stadium打主場2422敗的皇家,原本勢均力敵。所以看那對戰紀錄,老虎也未免太會輸。那麼,明天碰上本季2勝老虎,對戰被打擊率0.210、自責分率3.00James Shields,虎軍似乎仍凶多吉少。

 

 惟可慮者,上一場投印地安人,Shields先發球隊8連勝紀錄已然終止,運勢走向不明。

 

馬林魚@釀酒人

 

戰績:馬林魚3560敗;釀酒人4056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釀酒人41敗。釀酒人主場2度交手,釀酒人20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Henderson Alvarez01敗、自責分率4.58;釀酒人Wily Peralta79敗、自責分率4.61

 

撞哪邊?釀酒人(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2日02:10

 

 紅雀今天還真的掛了!不愧是「黑色星期天」,令人由衷歡喜贊歎。那麼,明天是正港的美國黑色星期天,而釀酒人之於馬林魚,乃所有組合中,基本盤評估上差距最大者,是不是也理所當然該去死一死呢?

 

 然而,即使頻頻中鏢,我還是不會去弄啥「反向操作」。總該照步來啦!就像,若大半輩子情場不順,總使盡溫柔體貼,仍真心換絕情,那,下回追女生時,見面就先賞她兩個耳貼子,其可乎?其不可乎?而且,不管什麼天,總也是有去有回。故去也毋須怨嘆,回也不改其志,才是道理。

 

 但必須知道,所謂「釀酒人之於馬林魚,乃所有組合中,基本盤評估上差距最大者」,立足於兩個假設上──馬林魚確然重拾貧打本色,而Wily Peralta3場先發,合計21.1局投球失1分的好狀態持續中。

 

運動家@天使

 

戰績:運動家5641敗;天使4649敗。

 

對戰紀錄:8度交手,運動家53敗。天使主場5度交手,運動家32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Bartolo Colon123敗、自責分率2.70;天使Jerome Williams55敗、自責分率4.60

 

撞哪邊?運動家(讓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2日03:35

 

 撞運動家──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過兒的WNBA

 

 華盛頓神秘(讓4+50

 

By LEO 2013.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