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央聯明星@洋聯明星

 

對戰紀錄:1度交手,雙方各001和。

 

先發投手:洋聯明星牧田和久,47敗、自責分率2.91;央聯明星菅野智之,82敗、自責分率2.79

 

撞哪邊?央聯明星(受讓0-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0日17:05

 

 ……

 

光芒@藍鳥

 

戰績:光芒5641敗;藍鳥4550敗。

 

對戰紀錄:11度交手,光芒65敗。藍鳥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2敗。

 

先發投手:光芒Jeremy Hellickson83敗、自責分率4.67;藍鳥Mark Buehrle56敗、自責分率4.89

 

撞哪邊?光芒(受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1日07:10

 

 撞光芒──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教士@紅雀

 

戰績:教士4255敗;紅雀5836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紅雀31敗。紅雀主場1度交手,紅雀10敗。

 

先發投手:教士Edinson Volquez68敗、自責分率5.74;紅雀Lance Lynn114敗、自責分率4.00

 

撞哪邊?紅雀(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1日07:15

 

 不必多言,明天的紅雀之於教士,乃所有組合中,基本盤評估上差距最大者。然而,詢諸仙姑與過兒,盡皆搖頭。

 

 為何呀?原來,「黑色星期天」又來了!愈穩的盤,自然翻得愈快。據云:至少「掉洞」,總是要的。

 

 然而,離了這場,其他賽事,我完全看不出所以然來。就醬試試看吧!天天東倒西歪,也不差這一場;又或天公疼憨人也說不定。

 

 話又說回來,「黑色星期天」,指的是台北時間還是美國時間呀?

 

金鶯@遊騎兵

 

戰績:金鶯5443敗;遊騎兵5442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金鶯32敗。遊騎兵主場1度交手,金鶯10敗。

 

先發投手:金鶯Miguel Gonzalez73敗、自責分率3.48;遊騎兵Ross Wolf12敗、自責分率2.14

 

撞哪邊?金鶯(受讓1+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1日08:05

 

 撞金鶯!先聲明:並不是因為金鶯有多水,甚至也不算選了基本盤評估上合理性相對較高的哪一邊,只不過是我想試試看而已。

 

 話說先發投手傷成一團的遊騎兵,Justin Grimm又固定爆,令人煩惱。本月12日,Ron Washington索性心一橫,將Ross Wolf調出牛棚,替掉Grimm。恰好,Wolf大聯盟生涯初先發,就是與Miguel Gonzalez狹路相逢。

 

 結果相信大家都記憶猶新──繼陳偉殷之後,Gonzalez率隊31贏球,讓金鶯在主場4連戰系列,2連敗2連勝。

 

 賭他歷史重演嗎?還沒三八到那種程度。要知道,在那場陽春砲之戰中,Wolf就只輸在被Chris Davis Brian Roberts 弄了2轟。要不然,金鶯打線面對Wolf24個打數僅擊出4支安打。

 

 但Wolf卻不是什麼優質新人。2001年選秀,Wolf於第47輪、第1,390順位被挑上時,選他的球隊還叫做蒙特婁博覽會。什麼鬼順位?自然不簽。第二年,馬林魚在第18輪、第533順位選上Wolf。其實也不優,但事已至此,Wolf雖不滿,還是簽了約。

 

 2007年,Wolf終得以於8月升上大聯盟,結果14度牛棚出發,01敗、自責分率11.68。隔年年底,成為自由球員的Wolf,還曾加盟過金鶯,但6月下旬就被抓去向運動家換了Jake Fox7月重返大聯盟後,救援出賽11場,成績00敗、自責分率4.26

 

 顯然有長足進步,所以季後,Wolf拒絕了小聯盟合約,再度成為自由球員。但之後流竄太空人、金鶯,Wolf還是沒得到一展長才的機會;去年春訓時,小聯盟合約也行,加入了遊騎兵。

 

 直到今天,任何公開發言,Wolf都堅信自己能在大聯盟投出一片天。心高比天,命薄如紙,斯之謂也。從本季表現來看,心高比天,似乎有道理。但為什麼只要小熊點頭,隨時都會被抓去換Matt Garza呢?

 

 此外,因為左外野手Nolan Reimold正式宣告全季報銷,2011年年底叛逃古巴後,以778,500美元簽約金加入金鶯的Henry Urrutia,已升上大聯盟,據說明天將以指定打擊身分亮相。

 

過兒的WNBA

 

 芝加哥天空(讓11平)

 

By LEO 2013.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