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央聯明星@洋聯明星

 

先發投手:央聯明星前田健太,75敗、自責分率2.52。洋聯明星田中将大,130敗、自責分率2.52

 

撞哪邊?洋聯明星(讓1+50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19日18:05

 

 今年日職3場「球宴」,今夜於札幌巨蛋球場掀開序幕。球員選拔方式,分為球迷票選、球員票選、監督推薦、PLUS ONE追加1人票選。全陣容請點擊色塊連結參考;球迷票選名單則為──

 

中央聯盟(監督:巨人原辰德)

 

 先發投手前田健太(廣島);中繼投手山口鐵也(巨人);救援投手岩瀨仁紀(中日);捕手阿部慎之助(巨人);一壘手Tony Blanco(橫濱);二壘手西岡剛(阪神);三壘手宮本慎也(養樂多);游擊手鳥谷敬(阪神);外野手Wladimir Balentien(養樂多)、丸佳浩(廣島)、廣瀨純(廣島)。

 

太平洋聯盟(監督:日本火腿栗山英樹)

 

 投手田中将大(樂天);中繼投手增井浩俊(日本火腿);救援投手平野佳壽(歐力士);捕手伊藤光(歐力士);一壘手李大浩(歐力士);二壘手井口資仁(羅德);三壘手松田宣浩(軟體銀行);游擊手松井稼頭央(樂天);外野手糸井嘉男(歐力士);中田翔(日本火腿);大谷翔平(日本火腿);指定打擊Andruw Jones(樂天)。

 

 焦點並不是陽岱鋼也入選,而是在於大谷翔平既當投手,又當野手。這也不是沒先例──1996年明星賽,鈴木一朗九局下半登板主投最後一人次,對手也識情識趣,派出投手高津臣吾代打。本月11日,練球時,大谷從中外野走向右外野,正彎腰想撿一坨白白的看不出什麼東西時,被二岡智宏擊出的飛球K中右臉,顴骨輕微骨折。但似乎鐵了心,非參加生涯第一場明星賽不可。

 

洋基@紅襪

 

戰績:洋基5144敗;紅襪5839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紅襪42敗。

 

先發投手:洋基Andy Pettitte76敗、自責分率4.39。紅襪Felix Doubront63敗、自責分率3.91

 

撞哪邊?紅襪(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0日07:10

 

 不知道為什麼,總有著Felix Doubront容易大爆特爆的印象,但看看數據,並不是這麼一回事。至少在5月中旬以後,Doubront11場先發,最多掉3分(2場),未能有優質先發演出的3場出賽,是因為沒投滿6局;算起來,被打擊率0.212、自責分率2.70。其中,包括62日率紅襪以111客場大勝洋基。支持一下,是應該的。

 

 當然包括Doubront爆掉在內,什麼樣的比賽面貌都可能出現,若合理推測,紅襪最大風險在於:下半場可能因打擊顆粒無收而陷入苦戰,且老派近3場先發,獲得隊友合計攻下23分奧援。

 

 此外,明星賽時,Robinson Cano一局上半不就因被Matt Harvey一記96英里直球K中右膝而退場嗎?朕躬康泰,並無大礙!對想看好洋基的朋友來說,是個利多。

 

水手@太空人

 

戰績:水手4352敗;太空人3361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太空人54敗。太空人主場3度交手,太空人21敗。

 

先發投手:水手Joe Saunders88敗、自責分率4.24。太空人Bud Norris68敗、自責分率3.63

 

撞哪邊?水手(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0日08:10

 

 水手客場打由王牌投手Bud Norris掛帥的太空人,原不宜輕易看好。不過,水手明星賽前85敗的本季第二波高潮,又令人難以割捨。主場橫掃天使姑且不論,73日~8日,連續以21敗,客場贏了遊騎兵與紅人兩個系列,允稱佳作。就醬試試看吧,會好也說不定。

 

小熊@落磯山

 

戰績:小熊4251敗;落磯山4650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小熊21敗。

 

先發投手:小熊Jeff Samardzija59敗、自責分率4.06。落磯山Jorge De La Rosa95敗、自責分率3.21

 

撞哪邊?落磯山(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0日08:40

 

 撞落磯山──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響尾蛇@巨人

 

戰績:響尾蛇5045敗;巨人4351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巨人63敗。巨人主場3度交手,響尾蛇21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Ian Kennedy36敗、自責分率5.42。巨人Chad Gaudin31敗、自責分率2.39

 

撞哪邊?巨人(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0日10:15

 

 響尾蛇明星賽前最後一戰以15不敵釀酒人的敗戰投手Ian Kennedy,明星賽後首戰又掛帥。球團明顯非讓王牌投手活過來不可,誠然用心良苦。

 

 至於巨人,非活過來不足以救沉淪的球員,可就多了。713日,巨人閉門開會,據說人人悔過,場面備極感人。當天,巨人便以101大破教士,第二天,又有了Tim Lincecum那場無安打比賽。

 

 巨人教頭Bruce Bochy認為小林壯舉,大有益於球隊重振聲威。當然,與我同屬望氣派的朋友應該都有想到:以小林本季那種稀哩嘩啦的投法,能弄場無安打比賽,只怕是連球隊的福報都預支了去。美夷見不及此,還當成喜事辦,殊堪浩歎。

 

 果不其然,下一戰,110,巨人被教士打得迷迷冒冒。

 

 但本戰或和小林沒關係。425日,Kennedy主投6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率響尾蛇32客場險勝,跨季先發率隊8連勝巨人。但430日再戰巨人,Kennedy主投7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4分,表現其實也不差,響尾蛇卻以46輸球。千絲萬縷的前世業債,是否那時就盤清了呢?

 

 總之,巨人之弊,除了因長打能力不足,攻擊績效超低外,先發投手群自責分率4.59,排名聯盟第24,也難辭其咎。Chad Gaudin走出牛棚後,出淤泥而不染,香遠益清,把玩一下,尚稱合理。

 

過兒的WNBA

 

華盛頓神秘(奇異)(受讓5輸

 

By LEO 2013.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