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羅德海洋@樂天金鷹

 

戰績:羅德40281和;樂天38300和。

 

對戰紀錄:8度交手,羅德53敗。樂天主場3度交手,樂天21敗。

 

先發投手:羅德唐川侑己,45敗、自責分率3.70。樂天田中将大,100敗、自責分率1.45

 

撞哪邊?樂天(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日17:00

 

 如果要用先發投手當成選擇球隊的基準點,日職還要比MLB虛渺許多。至少在本季,真稱得上「一夫當關,萬夫莫開」,出意外機率奈米級的,應該就只有田中将大一人。

 

 當然,也沒人保證真的不會出意外,或隊友火力真能加減打下點分數。但這就是機率啦!剛好遇上,就算你衰。

 

西武獅@歐力士猛牛

 

戰績:西武35341和;歐力士31352和。

 

對戰紀錄:9度交手,雙方各441和。歐力士主場3度交手,歐力士21敗。

 

先發投手:西武牧田和久,45敗、自責分率2.49。歐力士金子千尋,55敗、自責分率2.39

 

撞哪邊?歐力士(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日17:00

 

 8度交手,非但雙方各44敗,而且總比數3535──再也找不到這樣勢均力敵的組合啦!再看看各主投過對方1場的先發投手對戰紀錄──牧田和久,10敗、自責分率1.138局失1分);金子千尋,10敗、自責分率1.506局失1分)。很難選,對吧?

 

 其實也不會!還記得嗎?咱們比較喜歡金子千尋。對歐力士來說,金子就是田中将大啦!只不過出意外的機率高一些──就像68日主投橫濱那樣,一路投到第六局,不知不覺就掉了8分。

 

 但在那之後,面對養樂多與羅德,金子合計17局投球僅失3分。尤其上一戰率歐力士41完投勝太平洋組龍頭羅德,誰敢說金子不夠格當球隊王牌投手呢?

 

 當然,雖然近2場先發,面對橫濱與樂天,牧田合計8.1局就掉9分,自責分率9.72,但沒有今夜也必然繼續爆的道理。只不過,雖說勢均力敵,但其實歐力士各項對戰數據都略優於西武;尤以打擊相對優勢最令人難以割捨。小試一下,允稱合宜。

 

釀酒人@國民

 

戰績:釀酒人3249敗;國民424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國民10敗。國民主場1度交手,國民10敗。

 

先發投手:釀酒人Wily Peralta59敗、自責分率5.58。國民Stephen Strasburg46敗、自責分率2.41

 

撞哪邊?國民(讓2+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3日07:05

 

 撞國民──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這個嘛……看看今天的比賽,昨天我說得沒錯吧?要不是八局下半釀酒人內野防守卡到陰,是不是真的釀酒人戰國民,到了下半場便略占優勢呢?

 

 當然啦!Jordan Zimmermann以為贏好了,隨便給他投一投,也是國民一度陷入苦戰的主因。最近8場先發,最多掉2分自責分的Stephen Strasburg,還在敗多於勝的造化弄人困境中掙扎,應不至於玩得這樣隨興才是。

 

響尾蛇@大都會

 

戰績:響尾蛇4240敗;大都會344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大都會10敗。大都會主場1度交手,大都會10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Patrick Corbin90敗、自責分率2.22。大都會Jeremy Hefner26敗、自責分率3.72

 

撞哪邊?大都會(受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3日07:10

 

 又看到響尾蛇了,踩牠--這是過兒的推薦!

 

教士@紅襪

 

戰績:教士3547敗;紅襪4834敗。

 

對戰紀錄:[2011年球季]3度交手,教士21敗。紅襪主場3度交手,教士21敗。

 

先發投手:教士Robbie Erlin10敗、自責分率3.60。紅襪John Lackey55敗、自責分率2.99

 

撞哪邊?紅襪(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3日07:10

 

 2009年,Robbie Erlin正爭取加州理工大學波慕那分校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獎學金,但一被遊騎兵於選秀第3輪挑上,馬上書包一丟,發財去了;不過2011年就被交易到教士。目Erlin在教士農場體系中排名第8;上大聯盟後投了2場,各丟2分,都有優質先發演出。其實明天比賽那麼多,有太多原因,叫咱們放棄高讓分的紅襪,但連敗給馬林魚這3場,教士加起來只得到3分、輸了14分,難道你不覺得該鄙夷一下嗎?

 

 Jon Lester,不行了;Clay Buchholz,還躺在傷兵名單中。這節骨眼上,Lackey連來3場撐滿7局、合計自責分率2.57的優質先發;上一場對落磯山,又飆出破生涯個人最高紀錄的12次奪三振,是該肯定一下。2002年於天使大聯盟出道後,Lackey始終待在美聯,所以有5隻球隊還沒贏過,其中之一,便是教士。其實基本盤如此,不強求Lackey必定能率隊贏球兼過盤,就只是……加油吧!

 

水手@遊騎兵

 

戰績:水手3547敗;遊騎兵4834敗。

 

對戰紀錄:10度交手,遊騎兵73敗。遊騎兵主場3度交手,遊騎兵30敗。

 

先發投手:水手Joe Saunders58敗、自責分率4.98。遊騎兵Justin Grimm75敗、自責分率5.96

 

撞哪邊?遊騎兵(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3日08:05

 

 Justin Grimm本季3戰水手,雖說球隊都贏球,但那是因為隊友平均每場比賽攻下8分;Grimm對戰被打擊率0.300、自責分率3.30,其實不太高明。

 

 只不過,Joe Saunders雖然本季表現優於Grimm,但投了遊騎兵3場,球隊全敗,畢竟是事實。第1場,7局投球僅失1分非自責分;第2場加第3場,卻合計9.2局投球就狂掉13分,對戰被打擊率0.369、自責分率12.10,被打得迷迷冒冒。

 

 當然,遊騎兵近1192敗,平均比數4.452.81,勉強還搆得上讓對手讓到1輸的邊。只不過,除非Joe Saunders的表現開在機率66.66%爆掉的那一邊,否則遊騎兵在高讓分的盤口上,不算有多漂亮。

 

 黑色星期二,比賽滿滿是,卻都看得很模糊。就試試看吧;會好也說不定……

 

過兒的WNBA

 

 芝加哥天空(讓8+75

 

By LEO 2013.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