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教士@馬林魚

 

戰績:教士4040敗;馬林魚2751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教士40敗。馬林魚主場1度交手,教士10敗。

 

先發投手:教士Eric Stults65敗、自責分率3.20。馬林魚Jacob Turner10敗、自責分率1.97

 

撞哪邊?教士(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30日07:10

 

 今天之前,教士近514敗、馬林魚近652敗。尤其,馬林魚牛棚原本自責分率全聯盟最高,如今數據急降至3.72,已到達中段班水準,更令人不寒而慄。近10戰,馬林魚為什麼能打出73敗駭人佳績?除了打擊有起色外,主因在於平均每場比賽失2.3分、最多掉3分。投手戰力傲人的球隊滿滿是,但本季沒誰有過這麼長期的投手高壓制力。

 

 可是,就在馬林魚今天主場29不敵教士後,又好似誤會一場。難道就像老虎贏不了天使一樣,馬林魚也注定打不過西洋助念團嗎?

 

 當然啦!明顯可見,不過是我因為沒半點Fu,胡思亂想而已……

 

釀酒人@海盜

 

戰績:釀酒人3246敗;海盜4930敗。

 

對戰紀錄:11度交手,海盜74敗。海盜主場5度交手,海盜41敗。

 

先發投手:釀酒人Donovan Hand00敗、自責分率2.37。海盜Francisco Liriano63敗、自責分率2.30

 

撞哪邊?海盜(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30日07:15

 

 原本,我有近來手氣將大幅好轉的預感。然而,一切的一切,就在昨夜樂天九局下半遭歐力士逆轉時,毀掉了!

 

 大概從第七局起,則本昂大控球就有點搖搖欲墜,歐力士打者也已能漸漸跟上他的快速球。九局下半,風雲變色,則本堆成滿壘,然後從勝投變成敗投。看看一旁,樂天監督星野仙一從頭到尾若有所思,好似根本沒注意場上發生了什麼事。問女何所思?問女何所憶?不久前,田中将大曾在相同危局中安然過關,難道仙野以為正在看那場比賽的重播嗎?

 

 或許,星野也有那種幾天前剛提過的獅王將小獅子推下懸崖的「星一徹精神」。但總會當場摔死好幾隻獅崽子吧?如果則本深受打擊、就此留下陰影呢?對新人來說,太殘忍了!回想星野球員生涯,完投率13.2%雖不低,但怎不每場都投到死呢?太平洋聯盟王座,誰都有機會坐坐看。希望球季結束時,樂天就只差這一場勝利。

 

 相形之下,海盜就很令人感動。今天,九局上半,海盜握有7分領先在手,Ryan Reid也不過是在兩人出局後投出一次保送,投手教練立即像天快塌下來般上場關切。懂得珍惜的人,愈來愈少了。不支持一下,真不足以表達我心中激賞於萬一啊!

 

 話說Carlos Gomez一復出扛第三棒,就擊出2支安打,釀酒人的確有給他沖到喜的可能。不過,拜紅雀一路衰下去,今天又掛點所賜,海盜終於正式單獨稱霸全聯盟。也該有慶祝行情吧?說真的,海盜會不會掉洞甚至被倒打,關鍵在於7連勝的好流年到頭了沒,而不在釀酒人先發投手Donovan Hand那低自責分率上。生涯初次大聯盟先發投了4.2局的Hand,據說已嗆出將證明自己是能投得更長的救援轉先發楷模,那就……試試看吧!

過兒的日職牌(6月29日) 

 

 巨人養樂多小分7-30

 

 

過兒的WNBA

 

 芝加哥天空(讓2-75

 

By LEO 2013.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