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紅襪@老虎

 

戰績:紅襪4532敗;老虎4132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老虎21敗。老虎主場3度交手,老虎21敗。

 

先發投手:紅襪Felix Doubront43敗、自責分率4.38。老虎Justin Verlander85敗、自責分率3.72

 

撞哪邊?老虎(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40108

 

 Justin Verlander的強投伴隨老虎的豪打,摧枯拉朽一路犛過去--這原本十分可靠的組合,如今已變成即使真要看好,也形同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無可奈何的爛田準路。至少,面對先發球隊勝率0.666Felix Doubront,先發球隊勝率僅0.533Verlander何德何能,敢嗆能率老虎至少贏紅襪2分?

 

 老虎主場勝率0.657,自然加減對Verlander有點幫助。不又到了黑色星期天了嗎?原該紅襪至少逼老虎進洞的基本盤局勢,搞不好真會變成一場誤會。但這也不重要!就像今天印地安人下半場拚命派最有可能製造被追近比數或甚至被倒打險局的救援投手上陣,令人其意也消。話說近來遇到太多狗皮倒灶的鳥事,難免令人心灰意冷。既然真心投入得不到啥回饋,就醬隨便給他試試看吧!

 

過兒的WNBA

 

 紐約自由(讓5輸)

 

By LEO 2013.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