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中日龍@讀賣巨人

 

戰績:中日26371和;巨人38223和。

 

對戰紀錄:7度交手,巨人61敗。巨人主場4度交手,巨人40敗。

 

先發投手:中日大野雄大,25敗、自責分率4.47。巨人杉內俊哉53敗、自責分率2.95

 

撞哪邊?巨人(讓1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2日17:00

 

 和昨日之戰相比,杉內俊哉近況比澤村拓一差,但大野雄大被打爆的可能性,也比山井大介高……沒什麼道理好講,只看想不想就醬試試看而已。

 

雙城@印地安人

 

戰績:雙城3337敗;印地安人3735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印地安人31敗。印地安人主場3度交手,印地安人21敗。

 

先發投手:雙城P.J. Walters22敗、自責分率3.23。印地安人Corey Kluber54敗、自責分率3.58

 

撞哪邊?印地安人(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30715

 

 沒什麼好說的……基本盤評估起來,印地安人讓「1」,是應該的。

 

落磯山@國民

 

戰績:落磯山3738敗;國民3736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國民41敗。國民主場2度交手,國民20敗。

 

先發投手:落磯山Jhoulys Chacin53敗、自責分率4.26。國民Dan Haren48敗、自責分率5.72

 

撞哪邊?落磯山(受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30005

 

 「我若是失去了你,就像那風雨裡的玫瑰──失去了它的嬌媚,失去了它的原有光輝……」這首歌既能形容失去豪打威力時的遊騎兵,當然也能用來形容這回客場9連戰頭5戰全軍覆沒,合計僅攻下7分的落磯山。

 

 不過,Dan Haren7場先發,國民全敗,不弄他一下,又難免令人手癢……

 

過兒的WNBA

 

 印地安那狂熱(受讓2輸)

 

By LEO 2013.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