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大都會@勇士

 

戰績:大都會2741敗;勇士4330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勇士54敗。勇士主場6度交手,雙方各33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Jon Niese36敗、自責分率4.15。勇士Mike Minor82敗、自責分率2.68

 

撞哪邊?勇士(讓1-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1日07:10

 

 大都會,本系列首戰12惜敗;昨天雙重賽4361,整碗捧走;今天35輸球。說明勇士雖近況說不上有多好,但Dillon GeeMatt HarveyZack Wheeler接連上陣,強投出盡後,大都會打勇士,勝算的確還是較小。

 

 甚至據說Wheeler馬上又被送回小聯盟。看起來除了雙重賽應急作用外,也有點給大家聞香一下,暗示即使本季持續爛到爆,自己仍然前途無量的意圖。

 

 有爽到,這就夠了……

 

道奇@教士

 

戰績:道奇3040敗;教士3636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教士54敗。巨人主場3度交手,道奇21敗。

 

先發投手:道奇Stephen Fife12敗、自責分率3.74。教士Jason Marquis92敗、自責分率3.63

 

撞哪邊?教士(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11010

 

 雖然410日~12日那個主場對戰系列沒能打贏道奇,但季初教士處於310敗的爛狀態中,或也不能作準。畢竟道奇客場勝率0.354、教士主場勝率0.611。客場連遭巨人2耙,終止7連勝後,教士眾將倌回到6連勝中的主場,大家擦乾眼淚、睡個好覺,明天還是很有拚面。

 

 那……明天國聯讓分方就只有教士沒讓到1輸,試試看吧!瞧瞧今天與洋基打了雙重賽,馬上寅夜奔波,趕赴客場9連戰第6場比賽的道奇,有沒可能愈打愈有力。

 

馬林魚@巨人

 

戰績:馬林魚2249敗;巨人3734敗。

 

對戰紀錄:7度交手,馬林魚52敗。巨人主場3度交手,馬林魚30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Tom Koehler05敗、自責分率5.09。巨人Chad Gaudin21敗、自責分率2.83

 

撞哪邊?巨人(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11015

 

 乾脆,今天就挑3場國聯賽事來撞。那……能在7連勝的教士手中連拿2勝,豈不是很了不起?就撞巨人試試看吧!

 

 Chad Gaudin上一次先發,巨人45惜敗勇士,跨季先發球隊8連勝紀錄戛然而止,自然值得疑慮。馬林魚近1165敗,狀態不差;且近4戰最多失3分,自然更顯得高讓分方盤口立足不穩。所以雖難猜比賽會打成怎樣,但希望馬林魚近3戰得分321分,明天有可能抱鴨蛋──這小學生等級的數學推理,實戰別差太多。

 

過兒的NBA

 

 馬刺(受讓6-25

 

By LEO 2013.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